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新片介绍海报精粹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今天哈药六厂将就青基会律师函作出答复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07:5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李雯)中国青基会就巩俐和哈尔滨制药六厂借希望工程名义大做广告一事发表声明后,昨天上午,黑龙江省青基会秘书长谷为先生受中国青基会委托,将律师函递交给了哈药六厂的汪厂长。汪厂长接受了律师函,并表示要认真对待。

  记者昨天下午打电话到哈尔滨制药六厂询问此事,却无法联系上有关负责人。记者昨晚又采访了中国青基会副秘书长涂猛。涂猛说,哈药六厂借希望工程名义做广告,事先并未与中国青基会沟通,更未获得中国青基会的授权。

  6月30日,中国青基会曾向全国31个省级授权机构发出紧急调查通知,要求各地尽快查出全国8000多所希望小学中哪所接受了捐赠的盖中盖。涂猛说,从各地反馈的调查结果看,并没有希望小学接受过这样的捐赠。目前,调查正围绕广告所描述的一些具体细节深入进行。涂猛说,即使有希望小学接受了捐赠的盖中盖,这种行为本身也不能用于以牟取商业利益为目的的商业广告。

  涂猛强调,哈药六厂冒用希望工程之名制作播放虚假广告的行为,是对中国青基会合法权益的严重侵害,使希望工程良好的公益形象遭到了贬损。巩俐是该广告的主角,并且互联网上也有许多对其不利的言论。涂猛说,中国青基会不会追究“巩俐阿姨”的责任,并对网友的行为表示遗憾。

  涂猛对记者说,青基会将根据事态的发展保留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权利并希望此事能在法律的框架内圆满解决。今天下午5时之前哈药六厂将就青基会律师函作出答复。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链接
广告公司自相矛盾 巩俐捐赠疑点重重 (2000/07/05 11:53)
青基会指控哈药六厂侵权:“巩俐阿姨”有麻烦 (2000/07/05 09:28)
巩俐的盖中盖广告合法吗?中国青基会将展开调查 (2000/07/05 09:27)
青基会致函哈六厂:希望小学没有收到过巩俐的捐赠 (2000/07/05 08:25)
制药厂:巩俐捐赠口服液确有其事 (2000/07/02 14:25)
评论:巩俐借“希望工程”大做广告该不该? (2000/06/30 08:59)
中国青基会将就“希望工程广告”一事进行深入调查 (2000/07/05 11:39)
中国青基会就哈六药以希望工程名义做广告发表声明 (2000/07/04 18:08)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园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