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谢霆锋拒绝回答有关“继父”一问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9:26  羊城晚报

  在台湾被记者问要如何做个好继父,谢霆锋冷冷地抛下一句“我不回答这个问题。”后,就在宣传人员的陪同下中途离场,草草结束记者会。

  今年度MTV音乐奖“香港地区最有潜力新人奖”得主谢霆锋,与“台湾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得主林晓培,前天一同出席于台湾举行的《MTV夏日音乐高峰》记者会,为即将于8月12日和13日在台北市立体育场所举办的户外演唱会造势。

  其间,突然有媒体记者向谢霆锋询及他有否想过要怎样做一位好继父,明显指谢霆锋和女友王菲母女之间的关系。

  同场的林晓培听罢问题后,吓了一跳说:“这个问题实在太猛了。”

  开始时,谢霆锋由于听不懂华语“继父”的意思,所以向身边的林晓培求救,等到搞清楚状况后,他便冷冷地说:“我不回答这个问题。”

  此时,谢霆锋唱片公司的宣传人员眼见记者的矛头直指“王锋恋”时,即时上台将谢霆锋的麦克风全部掷还给记者,更即刻拉着谢霆锋离场,匆匆结束记者会。(晓雯)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链接
卢巧音接谢霆锋电话讲粗口 (2000/07/20 12:13)
谢霆锋老爸谢贤:我的女友比他的漂亮 (2000/07/19 16:59)
王菲对爱专一 心里只有谢霆锋 (2000/07/19 09:52)
人气急升的广告新天王谢霆锋 (2000/07/18 16:57)
资料图片:谢霆锋最新专辑(3) (2000/07/18 16:42)
资料图片:谢霆锋最新专辑(2) (2000/07/18 16:38)
资料图片:谢霆锋最新专辑(1) (2000/07/18 16:11)
谢霆锋千禧年首张粤语大碟《零距离》(附图) (2000/07/18 15:47)
王菲对爱专一 心里只有谢霆锋(2000/07/19/ 09:52)
戏说“王锋”恋:现代版《神雕侠侣》(2000/07/15/ 19:29)
怀疑有“内奸” 谢霆锋更换经理人(2000/07/08/ 10:43)
观点:王菲--绯闻多于成绩(2000/07/04/ 13:57)
王菲与谢霆锋之恋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