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花儿”乐队简史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4:12  南方网

  乐队英文名:THE FLOWERS

  1998年2月在酒吧演出时结识经纪人红枫,乐队正式更名为“花儿”,并开始频繁演出,倍受瞩目,一些唱片公司开始与乐队经纪人接触,洽谈合作事宜。

  1998年7月18日应“滚石中国火”之邀进棚录制《放学啦》DEMO。

  1998年9月录制乐队首张专辑期间应邀为摇滚合集《摩登天空2》特别录制一首单曲《四季歌》。

  1999年1月18日“花儿”乐队在“新蜂”旗下发表首张专辑《幸福的旁边》。

  1999年2月魔岩唱片与新蜂音乐签署在海外发表“花儿”乐队首张专辑合约。

  1999年6月进棚为“新蜂”旗下合集《花鸟鱼虫》录制两首新作。

  1999年6月19日应邀参加“中国第二届新音乐演唱会”,首次在三万观众面前进行露天现场演出,反映热烈。这也是首次与中国摇滚第一人崔健同台演出。

  “花儿”乐队首张EP在于1999年11月11日在台湾上市,三个星期被抢购一空。

  “花儿”乐队首张专辑海外版《放学啦》于1999年12月9日在东南亚地区上市。

  2000年1月合集《花鸟鱼虫》上市。

  2000年2月,“花儿”乐队开始进棚制作第二张专辑《草莓声明》DEMO。

  2000年5月,“花儿”乐队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流行歌曲榜”颁发的99年度最佳新人铜奖。

  2000年6月,“花儿”乐队荣获CCTV- MTV颁发的“99年度内地最佳乐队”大奖。

  2000年6月,“花儿”乐队应邀担任服装品牌“邦威”的形象代言人,在拍摄广告的同时拍《四季歌》的音乐录影带。

  2000年8月27日,“花儿”乐队应邀在中华世纪坛参加21届大学生运动会倒计时大型露天演出。

  2000年9月16日,“花儿”乐队应邀参加在北京奥体举办的2000年现代音乐会演出。




发表评论】>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花儿乐队”音乐全纪录 (2000/09/08 14:45)
江美琪和花儿共同演绎青春旋律 (2000/04/24 10:37)
花儿乐队:只求自我满足(附图)(2000/09/18/ 14:04)
述评摇滚之夜:有比没有好?(附图)(2000/09/18/ 13:48)
现场直击:2000现代音乐演唱会(附图)(2000/09/18/ 12:46)
中国摇滚盛会万众期待(2000/09/15/ 14:06)
  • 中国摇滚之夜演唱会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