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花儿乐队成员介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8日14:21  南方网

  大张伟:主唱/吉它手/词曲作者

  “花儿”乐队的灵魂人物大张伟一直是乐队的焦点,“天才少年”的美誉便是针对他而言。乐队中年龄最小的他不仅包办了所有的词曲创作,还是出色的歌手和吉他手。

  1983年8月31日,大张伟出生在北京一普通工人家庭,上小学时开始参加少年宫活动,曾获崇文区和北京市少年独唱第一名;小学四年级随少年宫赴俄罗斯参加儿童声乐比赛获二等奖;小学五年级考入中央电视台银河少年艺术团,随团赴澳门、马来西亚进行访问演出;初中考入北京金帆艺术团,接触到摇滚乐后开始学吉它;初三时组建“花儿”乐队,于98年3月与现“新蜂音乐”的老板红枫签下经纪人合约;98年6月初中毕业,顺利考入高中学习商业美术设计;在乐队中定艺名为“大张伟”,98年9月率领“花儿”乐队签约“新蜂音乐”;98年被《智慧少年》杂志评为全国六大智慧少年之一。

  王文博:鼓手/和声

  王文博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为人和善,交友广泛。他也是乐队中是最有可能成为职业乐手的成员。他于1982年10月22日出生在北京,从小学习钢琴,曾获中央音乐学院八级钢琴证书;初中考入金帆艺术团民乐队打鼓;他与大张伟是初中同学,一起组建乐队,曾经同时为几支乐队打鼓;“花儿”乐队签经纪人约之后专心为乐队打鼓;98年完成初中学业考入职高学习美容美发;99年5月新蜂音乐录制合集《花鸟鱼虫》期间应邀担任“非鱼”乐队客座鼓手。

  郭阳:贝斯手

  性格憨直的郭阳是乐队中年纪最大的成员,思想单纯,待人真诚。他1978年6月1日出生在北京;97在红河艺术团学贝斯;在劲松职业高中学习摄影,毕业后在一家影楼工作,一年后辞职开始参加一些乐队排练,后经王文博介绍加入“花儿”乐队;99年应邀担任“脑力激荡工作室"摄影师并先后为“非鱼”及“眼镜蛇”乐队拍摄宣传照片。(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花儿”乐队简史(2000/09/18/ 14:12)
花儿乐队:只求自我满足(附图)(2000/09/18/ 14:04)
述评摇滚之夜:有比没有好?(附图)(2000/09/18/ 13:48)
现场直击:2000现代音乐演唱会(附图)(2000/09/18/ 12:46)
  • 中国摇滚之夜演唱会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