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61届金球奖专题 >正文
英国卫报:国王凯旋 《冷山》变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0: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2004年1月26日上午,第六十一届电影金球奖颁奖礼在加州本弗利山庄希尔顿酒店举行。世界各大媒体都对金球奖各奖项归属做出评论。以下为英国卫报的点评:

  《指环王3:王者回归》击败《冷山》《神秘之河》,在金球奖中夺得了分量最重的最佳剧情片奖。

  彼得-杰克逊的三部曲最终作一举夺得四项大奖,成为本届奥斯卡奖的最有力竞争者。《迷失东京》凭着最佳喜剧类影片奖、最佳编剧及最佳喜剧演员奖,成为第二大赢家。

  事前获得8项提名的《冷山》出人意料地仅获得最佳女配角奖项,从奥斯卡热门大片跌为冷门。

  最佳导演得主杰克逊在颁奖典礼后的采访中表示并不看重奥斯卡奖,说道:“我不知道前景如何。我宁可不去想这些竞争之类的事。”(lam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