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大西洋故事专题 >正文
猴年崔健全面出击 大动作频出“四喜”临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09:38 每日新报

  在刚刚结束的伍佰北京演唱会上,阔别首都舞台17年的崔健用自己老而弥坚的现场演出证实了自己的不老状态。今年将是崔健全面出击的一年,“喜事”连连的老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透露了一件“喜事”,那就是在全国开展反假唱的巡演,并极有可能在“3.15”的时候到天津“打假”,宣传他的真唱运动。

  “一喜”———首次出演摇滚舞台剧

  今年春天,崔健将分别在上海和北京与德国摇滚之父乌多.林登贝格合作出演多媒体摇滚音乐剧《大西洋故事》。崔健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这部戏,也很期待和乌多.林登贝格合作。据悉,崔健将在剧中演唱4首歌,其中一首是他与乌多合唱的《我发誓》,另3首将在崔健赴德国参加排练时商讨。

  “二喜”———担任“深紫”表演嘉宾

  另一件让崔健兴奋的事情是,素有“英国重金属乐队开山鼻祖”之称的世界顶级乐队“DeepPurple”(深紫)乐队将于今年3月至4月间正式启动他们的大规模亚洲巡回演唱会,为其于去年发行的最新专辑《Banana》宣传造势。而他本人将作为“DeepPurple”乐队北京站演出的嘉宾,老崔对此表示:“这场演出正在紧张的运作之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将表演半场的节目。我个人十分推崇‘深紫’的音乐,他们是真正的大师。我本人对自己所谓‘摇滚教父’的称谓已经麻木,但是在那天演出的时候,我要让大家知道什么是中国的摇滚乐。”

  “三喜”———发行全新音乐专辑

  在伍佰的演唱会上,观众有幸听到了老崔回归旋律化的新作品《迷失的季节》,谈到自己的新唱片时,老崔说:“我正和自己较劲呢。什么风格我也说不清,还是让别人说吧。专辑目前有九首歌,每首我都很有感觉。但是就像大家听到的那样,我会有一些旋律化的新作品。同时一些很电子的音乐还将出现在自己的新专辑中。”

  “四喜”———计划全国巡演

  当年为了给北京亚运会筹款,老崔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了“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系列巡演,让人至今记忆犹新。

  时隔多年,老崔终于又有了新的巡演念头。“今年我将会在一些大城市举行我的专场个唱,为了这一天我等待了太久。现在四川、广东都有城市在和我的经纪人洽谈演出事宜。”

  和天津颇有缘分的老崔还特别透露给记者一个让天津歌迷兴奋不已的消息: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那一天,他极有可能在天津开展轰轰烈烈的声讨假唱活动。“我最喜欢天津的观众,他们给了我最多的支持和鼓励,我想用最好的、真正的音乐回报天津的朋友。”新报记者翟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崔健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