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晓庆被取保候审专题 >正文
刘晓庆面对媒体小心谨慎 提及生活迂回闪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6:33 北京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刘晓庆终于走到台前面对媒体,为了宣传由她亲任制片人兼艺术总监的电视剧《281封信》,这也是她出狱后首度在北京公开露面。造型师、灯光师、化妆师都站在一旁准备就绪后,刘晓庆才缓步慢出,在长枪短炮的夹击下,已经50开外刘晓庆显然保养有术,面对镜头时始终保持着神采奕奕的微笑。

  《281封信》是一部表现当今流行歌坛现状的青春偶像剧,刘晓庆和男友阿峰的加盟
出演一对离异夫妻自然是全剧最大的卖点。因此,昨天的发布会上聚集了北京乃至外地的数十家媒体,大家最关心的无疑是刘晓庆目前的生活状态。虽然记者都试图以最婉转的方式提问,刘晓庆也极尽所能地迂回闪躲,再三回避的功夫似乎更胜一筹,显得尤为敏感谨慎。

  关于阿峰:迂回闪躲

  记:这是您和阿峰首次合作,您认为他是个好的演员吗?你们饰演的角色和实际生活中差距多大呢?

  刘:是不是好演员要导演去说,我觉得任何一个角色和演员生活中都有很大的区别。

  记:您选择这部戏作为在北京的首次亮相,出于何种考虑?生活中的阿峰体贴吗?

  刘:我就回答一下第一个问题吧,第二个我们私下谈。作为我自己来讲我还是很怕媒体的,我不想见,但我为了《281封信》没办法,没有选择。

  关于生活:绝口不提

  记:您首次面对这么多媒体,现在的心情是怎样的?看您依旧神采奕奕,是怎么保养的?

  刘:这好像和《281封信》没什么关系。

  记:很多人都很关注您现在的状况。

  刘:我现在的状况就是今天开机,把角色演好是我现在最大的理想。

  关于工作:只说新剧

  记:新的一年里,您工作侧重表演还是幕后?

  刘:都有,主要是演戏吧,现在请我演戏的也比较多,也有好多请我做制片人,只要是好的剧本,无论是演主角还是配角我都会很高兴地接受。

  记:你比较少演时装剧,而《281封信》又是一部青春偶像剧,可以谈谈你筹备这部剧的初衷吗,平时看偶像剧或者时装剧多吗?

  刘:我很喜欢看时装剧,但是我一直认为没有很好的。《281封信》就好像一桌子的肉,有一盘绿莹莹的青菜,是像《人鬼情未了》、《魂断蓝桥》那样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我一直为这个故事感动,从两年前就开始准备了,魂牵梦萦的想拍这部剧,只是后来由于我的一些……状况耽误了。我当时在想,如果我还有机会拍戏,还有机会做制片人,我一定要拍《281封信》。

  记:您是这部戏的制片人和艺术总监,具体工作是什么,比如确定演员、资金调配?

  刘:我来确定这部戏的班底,导演、主要演员,资金运作是投资方来负责的。

  记:刚才介绍说这部戏投资千万,对于一部时装戏来说是很大的投入了,主要用于哪方面呢?

  刘:这部戏的时装很贵,都是世界名牌。我们希望把这部戏拍得很时尚。

  记:拍这部戏您的最大收获是什么呢?

  刘:我是觉得自己不是科班出身,在成长的道路上遇到很多很多的坎坷,也得到很多老师的帮助,于是我就发誓我有成就的一天一定要给年轻的演员提供最好的天地。我现在就是在做这件事,我当初也是为了做这件事去办公司,结果我失败了,现在没钱了,只好给别人打工了。

  记:您什么时候才会再给自己打工呢?

  刘:这个好像又和电视剧没什么关系吧。

  记:今天很多问题不算尖锐,您为何都不愿回答?

  刘:今天是《281封信》的时间。(金力维、白继开 摄)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记者还得到一份《281封信》投资方提供的刘晓庆税案声明,全文如下:

  近来网上有传言说“刘晓庆将起诉朝阳法院”,刘晓庆税案的四位律师之一钱列阳说,“刘晓庆已经多次表明自己决不会起诉,她现在已经定下一系列的拍戏计划,她认为,一个人应该更在意明天,而不能总纠缠于昨天。”至于刘晓庆税案为何迟迟没有定论,钱列阳解释因为案件本身比较复杂,光是案卷就有61本,所有52项指控均要调查核实,目前证据尚不充分,有些证据调查还需要一定时间,钱列阳表示“刘晓庆税案到2、3月份会有结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