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刘晓庆被取保候审专题 >正文
刘晓庆三大美容秘诀 “御用”化妆师片场披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6: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御用”化妆师苏红片场披露:

  关注点

  A 、保持平和冷静的心态;B 、热爱体育,喜欢看书;C 、靠水果和疏菜“养生”

  2日,本报独家刊登的刘晓庆《281封信》开机片场的消息,和刘晓庆出演的女老板剧照,在不少女读者中引起很大的好奇,她们纷纷打电话咨询:刘晓庆坐牢一年多,遭受那么严重的打击,为什么至今她的身材还保持得那样苗条?她为什么显得那么年轻甚至还很漂亮?

  带着这些问题,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北京《281封信》拍摄现场探班,从刘晓庆的化妆师苏红女士那里,“挖”到了有关刘晓庆美容的一些秘闻。

  下午5:30许,刘晓庆在现场一拍完戏,就让她的化妆师苏红卸妆。卸妆后的刘晓庆一身素妆,看上去依然比实际年龄年轻、靓丽。记者跟刘晓庆是老熟人,笑着问她:“晓庆,有读者看了你在《281封信》里的剧照,怀疑你是不是花重金找美容师整了容的,能告诉我们吗?”

  刘晓庆坐在凳子上微微一笑,说:“这个问题,几年前我就回答过啦,我现在还是不想说。这样吧,你问问化妆师苏红。她了解我!”说完,刘晓庆和身边的男友阿峰亲亲热热地走了。

  刘晓庆的化妆师苏红30多岁,为人十分友善。她曾是内蒙古电影制片厂的电影化妆师。几年前,刘晓庆拍《逃之恋》时,刘晓庆以“新概念、新时尚”为由,放弃自己的“专用化妆师”毛戈平而启用了苏红。于是,继《逃之恋》之后,《皇嫂田桂花》(1、2部)、《火凤凰》、《洛神》等多部影视片,全是苏红担纲为刘晓庆化的妆。《281封信》当然照样重用苏红。毛戈平则没了“踪影”。

  苏红说:“我跟随刘晓庆有好几年了。晓庆在荧屏下的生活妆其实很简单,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她进一步解释说,刘晓庆美容的秘诀主要有3条———

  一、始终保持好的心态。刘晓庆从影20多年,无论大红大紫,还是遭遇大灾大难,她始终保持冷静的心态,相信一切都会过去;即使有朋友伤害了她,她也不记仇;

  二、热爱体育,喜欢看书。刘晓庆每个星期都至少要打4小时的羽毛球,每天平均要打2小时的乒乓球。仅这两项运动,就让她的四肢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业余时间,她很喜欢看电视里的足球比赛。另外,刘晓庆家里藏书万卷,她每天都要看一个小时的书。

  三、靠水果和疏菜“养生”。刘晓庆生活上很有规律,不吸烟不喝酒,她每天按时就餐,不暴饮暴食,不贪求山珍海味,基本上不吃肥猪肉,早晨起床和晚上上床睡觉,都要喝一杯白开水。记者 杜恩湖 北京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晓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