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千机变2》剧组殴打探班记者专题 >正文
林凤娇与儿子有约:《千机变2》失败返美读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0:40 长江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元奎

  《千机变2》虽然筹备过程极为保密,但笔者昨日还是找到了该片在陆良沙林风景区的一处外景地。笔者在片场发现,《千机变2》的片场设计具有超现实风格。成龙儿子陈祖明正在片场练习对打,导演元奎称祖明舞的红缨枪非常厉害。而林凤娇则在陆良现场的某酒店照顾儿子的起居,“成家班”的一位武师更曝料称,林凤娇与陈祖明已经有约在先,如果处子作《千机变2》失败,陈祖明将退出演艺圈回美国读书。

  《千机变2》片场超现实

  成龙及其儿子陈祖明共同主演的新片《千机变2》将于近日在云南开机拍摄,云南有3大风景旅游区成为该片的主要拍摄场地。笔者昨日经过多方打探终于获悉,成龙儿子陈祖明正在距离昆明市区180公里的陆良沙林风景区练武。笔者昨日中午来到该景区,只见《千机变2》的片场设在景区内一个空旷的平地上,四周是石灰岩形成的山峰。

  距离开机还有几天,民工们正在片场修建一系列具有西域风情的碉堡。由于《千机变2》将有穿越时空的情节,因此片场也被设计得极有超现实风格,连街道上的路灯也戴上了蝙蝠侠式的面具。

  有趣的是,剧组的汽车上全都标明“《花都祭》电影摄制组”字样,害得笔者一度认为找错了片场。《千机变2》何时已经更名《花都祭》?当笔者向工作人员求证时,他们表示,大家都知道拍摄的是《千机变2》,改为《花都祭》可能是为了躲避传媒的追踪吧。

  陈祖明善舞红缨枪

  笔者乔装成游客慢慢走入片场,只见导演元奎正和“成家班”兄弟们在片场训练一只鹰。而在不远处,只见一位染金发的男子正和一个高个子的长发青年对练红缨枪。而旁边还有一位神情严肃,说流利“京片子”的女教练在督阵。虽然女教练不时认真地指导着面前的两位青年,但两位青年却一边对打,一边有说有笑,神情十分轻松。长发青年似乎武功更胜一筹,不时将陪练的男青年手中红缨枪打落在地。

  笔者绕到另一边正对这位长发青年,只见他脸庞清瘦,一个大大的鼻子让人一眼认出来他正是功夫巨星成龙的儿子陈祖明。当摄影记者正欲举起相机,却被旁边的保镖立刻制止。而“成家班”的兄弟们也警惕地聚集到笔者面前,发现片场有笔者出现,陈祖明立刻在嘴部蒙上一张方巾退出到汽车里。

  笔者经过多方努力,终于找到了和导演元奎聊天的机会。他告诉笔者,陈祖明的身手很不错,特别是红缨枪是他的强项,这几天没有什么特别安排,只是让他在片场尽快熟悉环境而已。笔者问,陈祖明的母亲林凤娇是否在片场?元奎称,林凤娇一般不会到片场来,她在酒店等儿子回来。

  林凤娇只给儿子一次机会

  昨日傍晚,笔者回到陆良县城,找到了林凤娇和陈祖明下榻的酒店。傍晚6时左右,只见酒店大堂里出现了一位身材高挑、穿着黑色羽绒大衣的中年女士。她戴着墨镜、脸上还蒙着一个大口罩,身旁的助手警惕地环顾着四周,此人正是息影多年的林凤娇。发现有记者蹲守,林凤娇扭头就向电梯走去,一帮记者追过去,还没等摄影记者按下快门,林凤娇就闪进了电梯。

  笔者昨晚从“成家班”一位武师处获悉,林凤娇到了云南后就直接驱车从昆明到了陆良。她这几天都感冒了,还叫助手出去为她买药。每日早上她会陪伴陈祖明吃早饭,中午也会等儿子回来吃饭。而林凤娇本人却很少出去,大部分时间都呆在酒店里,看看书或者看看电视。剧组的人常常感叹,她的生活似乎只围绕儿子陈祖明展开,她很少考虑儿子以外的事情。

  林凤娇此次不远万里来云南陪伴儿子拍戏的真正原因是,曾为影后的林凤娇深深知道娱乐圈的艰辛,在陈祖明接拍《千机变2》前,母子俩就立下秘密约定:如果陈祖明处子作《千机变2》获得成功,林凤娇就同意陈祖明继续在娱乐圈发展,如果《千机变2》失败,陈祖明就停止娱乐圈的一切活动回美国继续读大学,走另一条人生路。

  林凤娇深知儿子喜欢拍电影,虽然立下了这条约定,她还是不辞辛苦陪伴在儿子身边希望他能一鸣惊人从而继续自己的电影生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千机变2》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