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电视剧《天龙八部》专题 >正文
天龙人物逐个评(评分参考新浪网调查排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16:25 北京晚报

  阿朱(刘涛):80

  点评:温婉秀丽、不失灵气的阿朱成为《天龙》里最没争议的人物。刘涛也因此化身新鲜出炉的大众情人。

  萧峰(胡军):90

  点评:胡军演绎下的萧峰身材高大,形似,粗犷豪迈,神似,站在众演员里也是人龙凤,颇有一代丐帮帮主的气度。以演技见长的胡军把萧峰身遭国仇家恨变迁而豪气不减的大侠表现得淋漓尽致,得到了每位观众的认可,他就是萧峰。

  天山童姥(舒畅):95

  点评:天山童姥这个角色本来最难把握,在造型不变的前提下,短短的几集戏里跨越整个一生,不过舒畅的声音、神态、举止的变化都拿捏得丝毫不差,红脸蛋、冲天辫还很可爱。

  阿紫(陈好):80

  点评:想象中的阿紫本就应该是陈好的那副模样,眼珠乌溜溜的,精灵刁钻。陈好表现出阿紫孩子气的一面,让阿紫的残忍,萧峰的容忍都有了最好的解释。

  段誉(林志颖):70

  比起从前的小鱼儿,林志颖的演技不知进步了多少。林志颖把段誉的可爱、痴傻都演到了,惟独缺了段公子学富五车、伶牙俐齿的书生气。

  王语嫣(刘亦菲):70

  基本上,王语嫣不用怎么演,神仙姐姐全凭身上一股仙气就已经艳压群芳了。所以,虽说刘亦菲不太会演戏,但导演不失时机的几个大特写足以使观众的万千宠爱给予她了。

  虚竹(高虎):85

  高虎把虚竹心地善良、谦逊老实、一心向佛的几个特质完全不着痕迹地表现了出来,只是还不够“心思迟钝”。

  段正淳(汤镇宗):80

  汤镇宗有些发福的体态带出了段王爷的贵气,浓眉大眼让我们隐约看到昔日段正淳的英姿勃发。一扇胡子刚好把汤镇宗有点歪的嘴挡住了,显出儒雅风流,段王爷还是很有说服力的。

  马夫人(钟丽缇):60

  首先,书中马夫人的形象和钟丽缇就是南辕北辙,那本是一个藏心计于秀眉外表下的江南女子。再说钟丽缇一走三扭,摇头摆尾的样子,狠是狠了,但太缺气质,配音也和周围其他演员不谐调。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