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4年深紫乐队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提前两个月公布曲目 深紫乐队中国演出有怪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34 新华网

  英国老牌深紫乐队亚洲巡演落脚中国的新闻一经公布,在欧美乐迷及摇滚圈里轰动程度无异于丢下重磅炸弹。但广大歌迷在惊喜之后的第一反应还是怀疑:这支大名鼎鼎的摇滚乐队真的能到中国演出吗?去年滚石乐队中途夭折的悲剧会不会再次上演?昨日,主办单位又抛出推广怪招,提前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将本次巡演的所有曲目悉数公布。

  按照以往演唱会的运营方式,演唱会的最终曲目在演唱会的大幕拉开之前,是要高
度保密的。演唱会曲目往往是所有媒体和歌迷最为关心和猜测不定的新闻话题。而此次深紫乐队的主办方提前曝光所有的演唱会曲目可谓一反常规。主办方中演中心和RGB文化娱乐公司表示,做出这样的决定并非冒险之举,是在通过市场调查和慎重考虑后做出的,同时得到了深紫乐队的英国经纪公司的理解和支持。

  第一,考虑深紫乐队来华举办演唱会的消息一传出,就获得了媒体、歌迷、赞助商等方面广泛的关注和期待,同时因为以往国际大牌艺人来华演出往往一波三折,他们也对本次演唱会能否正式成行抱疑惑和观望的态度。在所有手续落实后,主办方第一时间公布了演唱会曲目,为的是给所有歌迷吃一枚定心丸。

  另一方面,主办方希望通过提前公布演唱会曲目的方式,改善以往欧美艺人演唱会上歌迷不熟悉歌曲的普遍情况,能让喜欢现场的歌迷提前准备,听一场全心投入的演唱会。而且,也可以为歌迷精挑细选乐队的代表作品,让更多不了解深紫乐队的歌迷能有的放矢地听歌。

  从公布的16首演唱会曲目中,可以看到类似《SmokeOnTheWater》等超级经典歌曲,也可以看到《Banana》等2004年最新专辑中的新歌,包括《高速路上的明星》、《陌生女人》、《银舌》、《敲你的后门》、《完美的陌生人》等,主办方表示这些歌曲是在深紫乐队2004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曲目的基础上确定的。

  即将引进发行一张深紫乐队最新唱片和一张精选唱片的EMI(百代)唱片公司,也将全力支持曲目提前曝光的举措,所有演唱会曲目将在国内首度面世的深紫乐队20年精选专辑中出现。(北京青年报杨文杰)(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