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46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珍妮-杰克逊宣布将不出席美国格莱美奖颁奖典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美国歌手珍妮-杰克逊的经纪人称珍妮将不会出席星期天(2月8日)晚上举行的格莱美奖颁奖典礼。R&B歌手帕蒂拉贝尔将取代她做颁奖人。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该决定是在上个星期日(2月1日)晚珍妮-杰克逊在“超级碗”美式橄榄球决赛中场表演时闹出轰动一时的露胸事件后做出的。此事发生后,美国各大电视网都很担心类似事件会再次在一个黄金时间的直播节目中出现。

  另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格莱美奖的组织者下定决心不让珍妮参加典礼。该消息来源在她还没有做出缺席决定时就说:“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和美国唱片协会正等着她体面退出。如果她不尽快这样做的话,他们也不会邀请她。”

  和珍妮一同在“超级碗”表演的红歌星贾斯汀则将会按原计划出席格莱美奖。他获得了五个奖项的提名。

  贾斯汀同珍妮表演一曲合唱时,突然撕下珍妮皮夹克右胸前的一部分,使珍妮瞬间右胸袒露,只留下一点点装饰物。但他坚称他的任务是将珍妮的胸衣扯下,向观众展示的只是她的红色蕾丝胸罩。他说:“当时的情况真是,‘噢,我的上帝,我的上帝!’真的太难堪了,我被吓呆了。”

  他对此事后悔不迭,表示连他的父母都被冒犯了。

  与此同时,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也调整了节目的尺度,拿掉了新一集颇受欢迎的电视剧《急诊室的故事》(ER)中一个病人露胸的镜头。NBC表示虽然该镜头在剧情中出现是很自然的,但是在发生了珍妮事件以后,再保留下去则是极不合适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