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2004情人节银幕、舞台预约浪漫专题 >正文
《大城小事》添彩情人节 王菲黎明浪漫树样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08:4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由王菲黎明主演的《大城小事》将于情人节在全国登陆,作为天后王菲和金马影帝黎明为天下有情人献上的别致爱情箴言,《大城小事》在演员的表演、镜头的运用和营造浪漫气氛方面看点颇多。

  《大城小事》是黎明第一次自己创作的影片,作为影片的监制和主演,他对影片制作精益求精。影片投资3000万元港币,是近年文艺爱情片的投资之最。影片中的上海既有历
史的沧桑,又有现代都市的浪漫。色彩感强,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摆脱了在《重庆森林》中的前卫演绎风格,扮演都市白领的王菲和平常人一起体验着情感的分分合合。在片中加入的大量电脑特技中,在外滩上空绽放的色彩缤纷的烟花的辉映下,周谦(黎明饰)和小月(王菲饰)在新天地大玩蹦极,细致又敏感温柔的小月使得王菲突破形象,更加充分渲染了影片所表达的气氛。

  影片背景音乐是聘请澳洲的管弦乐交响乐团演奏的,尤其主题音乐用重金买下六十年代好莱坞的著名影片《蒂凡尼早餐》的主题音乐的版权。另一首英文歌曲《LovingYou》则改编自影片《与敌共枕》的同名插曲,同样委婉抒情。主题歌《两个人的烟火》由黎明演唱。(记者易飞)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大城小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