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4情人节银幕舞台预约浪漫专题 >正文
刘涛:拿什么取悦你我的爱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7:13 北京青年周刊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摄影/本刊记者 田小童
  每年的二月十四日是西方爱的节日,称圣瓦仑丁节,任何一位热切的情人都不会放过在这个日子向爱人表达内心爱意的机会,送鲜花,的确非常令人动心但可惜凋谢得太早;巧克力,甜美甘芳,但也是易迅速融化之物。一定要找一件外形美丽而含意深重的礼物,它不仅要在爱人的心中荡起爱的涟漪,还要能使她的容颜焕发更娇艳的光彩。对了,最最绝妙的选择莫过于钻石了。恒久璀璨的它,能让你俩铭记这永世的情缘!

  钻石,恒久的爱

  1477年,奥地利的马克西米连一世与法国勃艮地的玛丽公主缔结良缘时,一枚钻石戒指作为“爱的献礼”戴在公主左手的无名指上,自此结婚钻戒便成为世代情侣们格外珍视的爱情信物。

  有人说,情人节很好,就是被商家给利用了。但是,不要忘记,你面对的是讲究生活品位的新新女性,为了最美丽的时刻,得到最美的欢颜,就精心计划一下吧。

  恒久远的钻石戒指或者迷惑你嗅觉神经的香水都会是不错的选择,随着“阿朱”刘涛一起,走走逛逛,终究有一款,取悦你的那个“她”。

  首饰是女孩身上不可或缺的装饰品,钻石和珍珠在“阿朱”刘涛看来有着各自不同的诱人之处;钻石以其高贵的身份,璀璨的光芒一直独占人们无名指上的专宠,萦绕在刘涛指间如山泉水般剔透晶莹的钻戒是周大福与迪士尼联合推出的公主系列(DisneyPrincessJewelleryColection)钻饰,它一改往日钻石饰品给人的雍容华贵的单一印象,让人们在不经意间立刻被它的无瑕纯洁所吸引。刘涛喜欢钻石是在于它的精神价值和意义,“尤其是对送出礼物的那个人意义最大,我以前就曾经买过钻饰当作生日礼物送给我最好的朋友,我送人家的礼物一般都不是实用价值很高的东西,但却都可以永久保留,就好比我对他们的心意。”

  在和刘涛聊有关首饰的话题时,不经意间,戴在她手腕上的水晶手链好像也想展示一下自己似的,“淘气”的从刘涛的衣袖中溜了出来,“这条透明色的水晶手链是寇世勋从台湾带过来送给我的;而这条紫水晶的是胡军的朋友从西藏带给我的,已经开过光了。”刘涛自称对水晶还是有“一知半解”的,她告诉我,不同颜色的水晶代表不同的意义,比如他手上的这条紫色的水晶代表着智慧;还有粉红水晶代表爱情;黄水晶代表口才。

  醉倒在2月14日

  《天龙八部》里的阿朱永远为别人活着,为爱奉献,包括为萧峰,为自己的家人。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英雄旁边的小女人。现实中的刘涛是不是也是这样呢?听到我这样问她,刘涛很干脆地告诉我,她同样也等待着自己的大英雄。但是面对马上就要到来的情人节,没有英雄陪伴左右的刘涛开玩笑的说,要在家里把自己灌醉,麻醉感觉。当然,这是玩笑话,情人节的美好夜晚,刘涛会在自己的个人网站——流云涛影上和网友一同度过。123

  当问及她以前的情人节有没有浪漫之处时,刘涛满脸无奈的表情,“我觉得我是一个与情人节无缘的人,当我有男朋友的时候,情人节总是塞满了工作;假若某个2月14号不用开工,我已然又是回归单身贵族。”没有过过真正意义上的情人节,刘涛心有不甘,做了一件十分搞笑的事情,“记得有一次情人节,我一个人走在街上,看到马路边到处都是捧着玫瑰花有男朋友陪在身边的幸福女孩,心里就有点嫉妒,于是我就冲进了一家花店,想自己给自己买束花,但看过价钱后就灰溜溜的回家了。”原来那束花要八百块,连八十块都舍不得花的刘涛,当然只有灰溜溜回家的份儿了,不过心里难免还是会有些失落。

  还有一件事虽然不是发生在情人节,但刘涛却一直没有忘记,“有一次开车兜风时,他忽然把车停在一个地方,让我在车里等着他,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等了他快一个小时了,他还没回来,我就有点担心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了,当我忍不住下车去找他时,看着他满头大汗地朝我跑过来,抱着特别特别大的一束玫瑰花,他还不停地对我说,‘对不起对不起,我方圆五百里都找遍了,也找不到一个花店,这是我自己包的花送给你’。当时他说话时让人感觉特傻,虽然我们已经分手了,但这件事印象特别深,我想是他那股傻劲打动了我。”

  刘涛在谈到以前的男朋友时,一律都会简称为“他”,我想着也正如她所说的“过去的东西不要想太多”,当然,这个代表“过去东西的人”是另外一个“他”。

  “记得有一次我心情不好,去香港时碰巧遇见他,他知道我一去香港就看电影的,就请我去看电影,我记得很清楚当时我们看的是那部比较搞笑的韩国电影《我老婆是大佬》。但看的时候,我的心根本就没被电影带动,我一直在用余光看着我身边的这个人,情不自禁的掉眼泪,以前那么相爱的两个人现在已经分手了,当电影里演到有一个马仔死了,他女朋友在她身边哭,我也彻底哭了,其实我并不是为了剧情哭,是因为看到他想到以前的事情,我的眼泪就止不住掉下来。而他也会心的抓了一下我的手。我心想:天啊!那么久没有触碰过的手在那么有力地抓着我,就特别特别伤感。但过去的东西你不能想太多。”(作者:赵飞)

  化妆造型/Eiffel 朱楠

  迪士尼公主系列钻饰在设计上以童话中公主的爱情故事为主题看到白雪公主身上的那一瞥的璀璨了吗?更显出她的优雅和纯洁。

  GIVENCHY这款名为女神的蜜糖花香香水,是彰显你高贵典雅气质的最佳选择。

  光彩亮丽与清新柔弱并存的Amarige洋溢着柑橘的清香。

  《美女与野兽》中机智的Belle被黑珍珠印衬得格外娇美。

  取自月之光洁,象征永不燃灭的爱情之火。

  谁说钻石一定要克拉才妩媚,如星般碎砧,闪动着你耳边的“秘语。”

  GIVENCHY魔镜甲油,涂抹你指尖的诱人。

  红色可和雨是一款浓郁的东方木香调男士香水,混合了绿色植物,水果和大量香料的味道,一股来自异国的木香始终萦绕在身边,推荐在浪漫时刻使用。

  戴着为自己量身定制的钻石戒指,cinderella愈加迷人。

  饰品提供/恒信钻石宫殿 周大福珠宝 纪梵希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