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千机变2》剧组殴打探班记者专题 >正文
《千机变2》打人事件追踪:双方互不相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8:35 南方网

  南方网讯 就《千机变2》剧组殴打记者一事,昨日(10日)记者采访了该剧中方制片主任殷春树和《明星周刊》主编曾光明。

  制片方:实际情况与被打记者单方面叙述“肯定有很大出入”

  《千机变2》中方制片主任殷春树说,实际情况与被打记者单方面叙述“肯定有很大
出入”。当时组里一名戚姓剧务正与当地村民就租船费用结账,三名记者对其猛拍不已,该剧务表示“拍我干吗,为什么不去拍演员”,记者没有理会,随后双方发生争执,参与打架的除了该剧务还有剧组的七八个司机,“现场非常混乱,不知道怎么一个记者就掉到了河里……”

  针对被打记者所在媒体发表的《声明》,殷春树称《千机变2》不会作相应回应:“事件发生与剧组拍摄地有一定距离,并非记者为拍摄演员所引起;另外,它属于剧务的个人行为,跟剧组没关系。”记者追问是否会对参与打架的剧务和司机做“内部处理”,殷春树回答:“暂时不会,我当时不在现场,情况还不完全清楚。据剧务的叙述看来他也有委屈。”

  《明星周刊》:是剧组有预谋的打人事件

  《明星周刊》的一位记者在此事件中被打,主编曾光明昨日告诉记者,他已了解剧组的一些说法,比如“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有记者掉到河里了”,他认为这些说法很可笑。曾光明说被打的三位记者10日重新回到事件发生现场,采访了很多当时的证人,并且进行了录音和录像,证明这是剧组一次有预谋的打人事件,他们将尽快把这些资料整理出来交给有关部门。而且,曾光明说他们将采取包括起诉在内的一切手段讨说法,“如果这个事件没有结果的话,相信我们和剧组都不会答应”。

  曾光明透露,《明星周刊》将派高层到云南和当地公安部门交涉此事。记者获悉,由于当事的另一个被打的《娱乐现场》记者属于光线传媒公司,公司一名副总裁也去了云南,除此之外,他们还分别从北京和南宁增派两拨记者前往云南报道并协商解决此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