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受露乳事件影响 新歌MV过分遭禁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1:38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甜甜的新MV《Toxic》只能在晚上播映。

  美国歌手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的露乳事件可谓影响深远,连小天后小甜甜布兰妮都成为间接的受害者。事缘其新曲《Toxic》的音乐录影带早前在MTV音乐频道播出,但该台早前指该MV太色情而在日间禁播。

  小甜甜在《Toxic》的MV中有镜头是她身穿透明猫女舞衣,另一镜头则是她穿空姐服
与一男子在飞机厕所内跳舞。MTV的高层就是指那部分太色情,故只安排在每日晚上10时到清晨6时的时段播出。此外,摇滚乐队Incubus、Blink182及Maroon5等的新曲MV亦被安排在晚上播出,无可避免地影响到以上MV的收视率。MTV称已在上周知会小甜甜所属的Jive唱片,不过后者暂未对事件回应。

  MTV频道早前曾筹办超级碗决赛的中场骚,亦即是珍妮露乳的一场表演。该频道目前正遭美国卫道之士指摘。被封杀的Incubus乐队,其主音MikeEinzigersai便认为MTV是自我审查,他说:“某个人当众露胸之后,MTV这一种审查好奇怪。”他表示其乐队的成员是首次在MV中穿上T恤,所以更不应该被封杀。MTV的发言人否认指控,但说:“在现在这么敏感的文化下,我们近期宁愿保守一点。”

  无独有偶,澳洲天后KylieMinogue设计的LovedKylie内衣系列亦有同一遭遇。该系列内衣早前有一广告,当中一模特儿骑在另一位的膊头上,再用丝袜勒死对方。英国的广告标准协会便指当中过分渲染性暴力,故作出警告,又要求推出内衣的AgentProvocateur公司下次播出广告时要经委员会审查。

  珍妮案件暂时撤销

  提起珍妮,她因露乳而被一女银行职员告上法院,指她与助她脱衣的JustinTimberlake行为不检。该女子日前暂时撤销起诉,但保留重新入禀的权利。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