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五十四届柏林电影节专题 >正文
四川税官请明星“自觉”杨坤陈琳老板大声喊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04: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0日,“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公布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昨天,四川省地税局有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趁机呼吁:凡2003年度在四川境内拍片、演出、拍广告的文体明星们,如其个人收入调节税没交够的,请自觉来四川省地税局补交;否则,一经查出,他们除了依法补税外,还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省地税局稽查分局一负责人说,福布斯2003年度中国名人收入榜公布后
,因体育界、娱乐圈明星的上榜人数众多,税务部门非常重视,他们将根据该收入榜公布名单,进行深入调查并作相应处理。他说,“我们不会冤枉一个明星,也不会放过一个漏税明星。”

  有趣的是,昨日,杨坤陈琳所在的北京竹书文化公司老板沈永革大声喊冤:“我公司的两位艺员,哪有那么高的年收入?说杨坤收入850万排名31位,陈琳年收入900万排名30位。离谱呵!”

  沈永革表示:“我们随时欢迎税务部门来查账。我们不担心税务部门来查账,现在倒担心我们艺员的人身安全。如果个别歹徒因《福布斯》公布的收入数额,向明星来个持枪持刀抢劫,那怎么办呵? (记者 杜恩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