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五十四届柏林电影节专题 >正文
刘若英心无金龟婿 情人节柏林独自会金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0:23 每日新报

  自《 20、30、40》在香港举行了新片发布会后,刘若英张艾嘉李心洁将前往柏林出席该片的宣传活动。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刘若英,请她谈了谈参赛柏林的感受。

  刘若英介绍说:“去年我在威尼斯影展当评委,观看了大批优秀影片,对自己的表演很有帮助,因此这次作为演员去参赛已经没有丝毫的紧张了。应该说今年我对这部影片的期望最高,但我做过评委,知道评委们的口味不一,而且有多种因素会影响到最后的结果,
所以我认为能够参赛就是一个胜利,结果已经不是太重要了。3月6日我将在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终于有机会与歌迷面对面接触了。去年我在网上举行的个人演唱会非常成功,有一万多歌迷上网欣赏我的演唱。虽然我没有与他们近距离接触,但那晚我比办现场的个唱还要紧张。”

  至今仍然单身的刘若英的情人节要在柏林度过了,刘若英笑着说:“作为一个成天忙于工作的艺人来讲,很难专门抽出时间享受节日的快乐。我身边一直没有情人,所以也不在意这个情人节。不过,每到这时,有大批网友在我的网站上给我发帖子示爱,我真心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今年情人节,我恰好得与好友张艾嘉、李心洁在柏林度过,优美的异国风光加上有好友相伴,我会过得一样快乐。”

  日前有传闻说冯小刚的新片《天下无贼》邀请刘若英做女主角,刘若英就此回答说:“冯导是著名导演,我看过他的很多部影片,也期待着能够与他合作。《天下无贼》一片我还没看过剧本,经纪人说这个角色适合我演。但我目前忙于自己的各种事务,还没有和冯导正式接触,在没有签约以前不能说我已经接下了这部影片。”(新报记者张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若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