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艳情作重出江湖 张国荣《红楼春上春》热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9:4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国荣(哥哥)去年四月一日愚人节跳楼自杀身亡后,即掀起一轮抢购哥哥生前唱片、电影及电视剧等作品的热潮。至于哥哥初踏入影坛的艳情电影《红楼春上春》,虽然自哥哥逝世后,影片被影迷争相抢购珍藏至断市后,片商亦未有加印《红》片应市。记者昨(2.15)日走访铜锣湾的唱片、影碟专卖店HMV,竟发现哥哥的处男作《红楼春上春》,与其它大部分电影旧作仍是影迷扫货之选,而《红》片更以全日文版本包装售卖,价钱更高达以四百七十港元出售。

  虽然哥哥的遗作掀起抢购热潮,但哥哥的唱片版权及遗产分配等风波传闻,却闹得满城风雨。哥哥逝世已有十个多月,其遗产分配问题,至今仍处纠缠不清的阶段。

  前晚正值是情人节,哥哥的姐姐张绿萍穿上一身黑色衣装,与丈夫麦法诚结伴出席《2004妇女研讨会联欢晚宴》活动,当被记者问到弟弟张国荣的遗产分配曾有多番报道,张绿萍贯彻其低调不多言的作风,并只说:“对他(哥哥)很不公平,我不想多讲,多谢关心!”(太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国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