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默打人事件升级 中戏教授黄定宇被拘专题 >正文
杂志因报导张默打人事件热卖 下期瞄准黄定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6:17 华商网-华商报

  刚刚恢复上课的童谣虽然躲过了媒体的采访,但记者了解到,封面印有她照片的《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被大卖特卖。记者昨日从该杂志有关负责人处获悉,继童谣登上封面后,目前还被警方拘留的中戏教授黄定宇也将紧跟其后,作为封面人物上杂志。

  童谣“血淋淋爱情”引出

  周迅“情色级信息”

  据悉,童谣在经历了一个多事的假期后,于2月16日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现在,童谣和校方都极力回避媒体采访,加上网上消息乱飞,真假难辨,刊载童谣照片和封面文章《童谣被打的情爱颜色》的《东西南北.大学生》杂志,成为学生们获取该事件信息的渠道之一。据已经看到该期杂志的学生讲,除了封面文章外,这期杂志还用了6页的篇幅开辟《2月14日教程》,延伸探讨了校园情人关系,文中内容除影射童谣与张默的“血淋淋爱情”外,还提及了眼下当红的周迅的“情色级信息”且配发了照片。据说周迅的照片是原定上封面的,后被童谣照片顶替,而“屈居于内页”。

  加印杂志西安投放

  下期瞄准黄定宇

  记者获悉,2月16日当天,中央戏剧学院的不少学生在开学首日就买来该杂志,一探童谣事件的究竟。“恋爱是美好的事情,校园爱情总被人称为‘粉红色的回忆’,但我们眼下看到的是血淋淋的红色。有人进一步引申北京某某艺术院校的处女率为零……”文中诸如上述的评论存在多处。

  中戏附近报刊亭的业主称,该期杂志已经脱销,杂志社告诉他们会火速加印,三五天内将继续供货。而因为童谣主演的电视剧《林海雪原》马上要在西安宣传,所以杂志社干脆决定将加印杂志投放到西安。

  另有确切消息称,随着公众视野向黄定宇的转移,该杂志已经组织了稿件———《黄教授被拘的角色移位》,直接拷问“在中戏这个华丽的艺术学府,到底有没有招考黑幕?在表演系这个闪亮的‘造星工场’,到底有没有性侵犯”?还准备在以后的杂志中配发特约记者在中戏秘密拍摄的照片。本报记者 小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