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卫-科波菲尔2004年巡演专题 >正文
大卫四月中国巡演 首次让观众实现飞翔梦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2: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曾经在2002年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创造中国演出史上票房奇迹的“魔术巨人”大卫·科波菲尔今年又要来了。在同一场地,从4月20日开始到25日,这位史上最伟大的魔幻大师又将在这里继续上演8场终极魔幻大戏。在昨天举行的发布会上,尽管大卫没有到场,但是他还是在遥远的美国现场遥控了一个小小的幻术。

大卫表演的“激光切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4到5月,大卫将携全新魔幻节目巡演北京、上海、杭州、南京、长沙五城市,奉献总计38场魔幻表演。而北京为巡演的第一站。据大卫中国巡演全程主办单位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透露,如果说上次大卫来京演出的主题是浪漫,那么本次演出的主题就是惊险刺激。大卫此次中国行将带来百分之百的全新节目,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不借助绳索和摄像技术实现飞翔的魔术师,大卫将首次帮助中国观众实现神奇的飞翔梦幻。为了重新勾起人们对两年前大卫演出的美妙回忆,主办方还公布了一项优惠措施——凡是两年前在大卫北京8场演出中被他选上舞台参加集体神秘消失的幸运儿,只要凭大卫当时赠送的亲笔签名照片,都可以在保利剧院售票处以8折优惠购买今年大卫演出的门票。

  昨天,在京城魔术师聚会的罗曼俱乐部召开了本次演出的新闻发布会,主人公没有到场。不过,远在美国的大卫还是让在场记者见识了一下他的神奇幻术。专门研究大卫魔术的专家王志伟按照字幕机上大卫的文字提示,在现场一位记者的配合下,一步一步将大家领进大卫的魔幻世界。按照字幕机上的文字提示,王志伟让这位记者假想手里有一张牌,并且记住这张根本就不存在的牌的牌底。最终这位记者随便说出一张黑桃A,结果王志伟在从来没有动过的牌盒中抽出来的那张牌竟然就是“黑桃A”。现场立时响起一片掌声。

  跟上次演出完全保密和保守的态度不同,主办方在发布会上将节目的清单一一列举。据悉,大卫再次站在首体的舞台上,将首先为京城观众揭开“升降机之谜”,随后还有“风扇”、“飞翔的沙发”、“月亮升起”以及“消失的女郎”等神秘变幻的节目,同时最能体现本次演出惊险刺激主题的是“死亡电锯”和“激光切割”。据悉,届时大卫将在首体上万观众的众目睽睽之下被切成两半。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