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祖明“可口”又“可乐”刚出道就代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因为形象太差被可口可乐公司抛弃,由成龙的儿子陈祖明顶替成为新的代言人,前日与容祖儿一起飞往上海拍摄新一辑的广告。对此,可口可乐公司对外事务主任徐小姐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了上述消息,表示可口可乐欢迎陈祖明加入代言人的大家庭,而谢霆锋的淡出就与陈祖明无关。

  谢霆锋方面也否认被飞出局,指双方合约并未结束,自己也不是“坏孩子”,谢霆锋表示自己不会为了讨好广告商而刻意扮乖仔。谢霆锋可以说是可口可乐公司最肯卖力的代言人了,关心娱乐的人一定不会忘记2002年“顶包案”的时候,谢霆锋一身黑出庭受审的时候手里还要拿着红红的可乐罐,2003年谢霆锋和王菲北京高调复合的时候,小谢一只手牵着王菲,一只手握着可乐罐,无论是记者招待会还是他的演唱会,红色的可乐罐总是必不可少的道具,足以见得谢霆锋非常重视可口可乐这份合约,时时刻刻不忘代言人身份对于谢霆锋的表现可口可乐公司似乎未满意,有指因为谢霆锋近两年形象太差,可口可乐已经不打算再与霆锋续约,由一出道即万人瞩目的陈祖明顶替。事件似乎并非空穴来风,在可口可乐公司本周二在海南三亚举行的周年音乐会上就已经不见霆锋的身影,而谢霆锋则解释早就知道有这个活动,但自己要赶拍《新扎师兄》没空出席,“可乐有很多代言人,我、TWINS、BOYZ、张柏芝等,每年公司宣传也是有限度的,不可能一年有太多。”谢霆锋并不觉得自己形象差,他强调:“我不知道什么形象问题,我不是政治人物,不是做市场营销做宣传,我只是做年轻人做的事,我没有什么特定的形象,自然为主。”为了证明自己依旧是广告商的宠儿,谢霆锋列数了一大堆自己代言的产品,表示不需要为了讨好广告商刻意扮乖仔。

  谢霆锋表示不清楚陈祖明是否已经签约成为可口可乐新的代言人,但却大赞陈祖明虎父无犬子,成龙大哥的基因不会差,而他和祖明则早在十一年前就认识,两人还一起划过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祖明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成龙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