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慰安妇题材裸体写真风波专题 >正文
“裸照”主角李成涓患抑郁症 需要治疗两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12:45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1日电 饱受“慰安妇裸照”风波折磨的韩国女星李成涓(新浪娱乐注:即李成延),因过度的虚脱和背部的痛症不仅不能出远门,甚至暂时的外出都已不可能。

  据韩国媒体报道,策划制作“慰安妇裸照”的Netian娱乐公司焚毁原件的19日当天下午4点,李成涓因深度失眠引起的虚脱症状和部分失语症、以及消化功能发生的紊乱被抬到
汉城广津区紫阳洞惠民医院,接受了两小时的紧急治疗。

  李成涓没有化妆的脸无比憔悴,她虚脱后被两个人搀扶着送到医院,简单问诊后在病床上首先注射了维生素。医院方说:“李成涓受这次风波的冲击,陷入了抑郁症状态。她不仅睡眠和进食严重不足,而且复发了脊椎骨折的后遗症,现在想坐稳都困难。因她身心经历的苦痛,现在并发了大大小小的各种症状,以后一两个月必在绝对安静下进行恢复治疗。”

  去年7月末,李成涓因第12节脊椎骨折在这家医院接受了“骨水泥粘合手术”,此后一年多每周两三次去痛症中心接受治疗。李成涓是在滑水运动时不慎受伤,但是手术后痛症蔓延到腰部和髋骨,一直并行物理治疗和药物治疗。

  医院方嘱咐说:“如果症状恶化,就必须住院。她身边的人必须好好照料她。”

  李成涓身边的人说:“李成涓有一次拒绝上医院。因为她觉得这次风波的受害老人们在流血泪。现在这个风波多少有了收场,她可以专心接受治疗了。”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