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学友鬼屋拍片怪事多 穿梭阴阳分身狂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08:4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2.22)晚凌晨时分,《江湖》的主要演员刘德华张学友曾志伟吴倩莲陈冠希和余文乐齐集湾仔一间餐厅拍摄海报。当晚大家最热切的话题,就是早两晚在“高街鬼屋”拍摄时,接连发生怪事,张学友说:“当时我正准备埋位,怎知听到有人讲:‘你看学友走得多快!’但我根本没离开过,导演同几个工作人员都说见到我进到屋里了,然后听到有人喊救命,成班人就冲过去,导演到了以后见到一个阿伯,阿伯说:‘有什么出奇的,晚晚都是这样啦!’转眼间那个阿伯就不见。”

  学友表示之后怪事连连,水机坏了,只可用喷水壶制造效果,结果要另外补拍,他们更将入屋取景。当晚有份拍摄的华仔表示事发时自己在较远处换衣服,未有目睹。而监制曾志伟则说:“再去拍一定要装香,拜拜神。”

  学友入行以来,听过的怪事无数,但幸好自己从未曾遇过,早年更带备护身符,但近年已没有佩戴。问到太太罗美薇有否前往探班,学友说:“怎么行!我已经不在家了,她得看着女儿。”(太阳)(来源:大洋娱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学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