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默打人事件:中戏教授黄定宇落马专题 >正文
黄定宇有望回校重执教鞭 继续担任博士生导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7: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王平平 肖姗姗 实习生赵聪) 正当外界对黄定宇是否已重获自由猜测不定时,昨日,记者从一知情人士处获悉,由于黄定宇“出事”前是博士生导师,为了不影响学生的学业,黄定宇有可能再回中戏重执教鞭。同时,此案中的关键人物童谣昨日委托律师发表声明,称“为了更好地完成学业”拒绝任何媒体或个人的采访。

  昨日,有媒体称“经官方证实,黄定宇并未释放”,记者就此致电中戏一刘姓书记
,一提及“黄定宇”,对方以正在开会为由拒绝接受采访。而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看守所、公安局等的负责人也均以各种托词回避了这一话题。据圈中一知情人士透露,在昨日下午,中戏已口头通知黄定宇近日内回学校重执教鞭,原因是他手下还有两名在读博士生。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在黄定宇入狱后,虽然中戏已口头通知另一名博导来接手黄定宇的教学工作,但今日其中一名博士生却接到了学院的通知,称黄定宇将继续担任导师直到他们毕业。”

  就在此案的相关人士都缄口沉默时,昨日,“张默打人、黄定宇入狱”事件最关键的当事人童谣却委托某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拒绝任何媒体或个人的采访。律师在声明中表示:“童谣是中戏的在校学生,学习任务繁重而紧张。为了更好地完成学业,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童谣不接受任何媒体或个人的采访。”同时,在声明中,律师还对某些媒体的报道作出了警告:“有极个别的媒体作了有关童谣的不客观、不真实的臆测性报道,这类报道已在一定程度上对童谣的合法权益造成了损害,并对童谣的身心造成了伤害。为此,希望相关媒体能够本着公正、客观的原则报道相关事件。否则,童谣将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相关责任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有关人士认为,童谣在黄定宇取保候审后发表声明,有可能是怕被黄报复。童谣目前还在中戏就读,如果黄重执教鞭,可能会对其学业及今后产生不良影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