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小虎队经纪人筹划重组 三成员有望重唱《再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08:59 上海青年报

  在F4、5566、可米小子等人气组合不断夺人眼球的今天,有一个名字却始终存在人们的记忆深处———小虎队。当年最后一张专辑《再见》曾让无数歌迷黯然落泪,而三位成员也在依依不舍中向歌迷许诺“总有一天我们会再见”。昔日发现小虎队的伯乐、经纪人苗姐日前在沪向记者透露,目前她在筹划让小伙队重新归队,并预计将在明年拉开巡回演唱会的序幕。

  见证了小虎队的成长,被三位成员亲切地尊称为“苗妈”,没有一个人比苗姐更了解小虎队,“他们解散以后,好多人都觉得非常非常可惜,之后就不断有单位邀请他们三个做节目、演戏,但那都是临时重组。”苗姐一直希望能有一天看到三个“孩子”重新走到一起。

  解散十年后,歌迷依然对小伙队有着一份特殊的情感,昔日小虎队的歌曲广为传唱。苗姐开始着手操办重组小虎队举行巡回演唱会的初衷也正是出于对市场的考虑。但目前三人属于三家不同的经纪公司,今年的工作计划都已排满,苗姐表示准备过程将需要半年以上的时间,预计巡回演唱会将于明年得以实现。

  “这将是一个特殊的演唱会,我们要把其办成一个‘复古’概念、拥有怀旧气息的演出。”至于具体的演出形式,苗姐目前还在精心筹划当中,具体演出时间也将根据三人的档期做最后选择。

  吴奇隆:当初《再见》就为复合这一天

  当记者在第一时间向吴奇隆询问复合细节时,吴奇隆再次表达了三人重新归队演出的这一迫切愿望:

  青年报:听到小虎队要重新复合演出的消息真的很高兴,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个想法的?

  吴奇隆:其实很早就有了,我们一直很怀念小虎队时期那段快乐的时光,虽然我们私下里还是很要好的朋友,但由于三个人工作的关系,见面的机会相对就少了,只能通过电话或EMAIL联系。如果能重新走到一起,面对面地聊聊天肯定很好玩。

  青年报:两年前你就和陈志朋做过苏有朋上海演唱会的嘉宾,三人同台依然获得满堂喝彩,经过这么多年依然能获得歌迷的无限感动,在你看来究竟是什么力量维持着你们在歌迷心目中的地位?

  吴奇隆:我们是跟歌迷一起成长的,我们一步步走,歌迷也陪伴着我们一起成长,我想正是因为这一点,让我们跟歌迷之间的关系显得非常密切。虽然我们三个人各走各的路,但都在各自的环境下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始终能在自己的领地出现在大家视线中。我们也想通过重新归队演出,看看当年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的歌迷目前是什么样的一种状态。

  青年报:那么这次歌迷将看到的重新走到一起的小虎队会跟以前有什么不同?你认为重新组合会对你们今后的发展产生什么影响?

  吴奇隆:当然有不同,首先年纪不同了嘛,歌迷可以看到我们三个已经成长为三个不同的个体。至于对我们的影响我没有想过。目前我们三人发展得都非常顺利,我们只想有更多的机会在一起,当初推出《再见》这张专辑就包含了希望能重新归队的心愿。

  陈志朋、苏有朋满怀期待

  陈志朋:很多人都以为小虎队分开后都各忙各的,没有多少联系,其实我们私下里经常通电话,彼此告知最近的生活,也偶尔抱怨工作的繁忙,能有机会一起合作,其实一直是我们的心愿。这次苗妈能安排小虎队的巡回演唱会,我们都会全力配合的。苏有朋经纪人:虽然目前三个人在不同的经纪公司,分开后也很少有机会合作,操作起来有点困难。但他们三个已经在私下沟通过,都非常期待能重新归队。作为年纪最小的成员,苏有朋只要有机会跟同伴见面他都会争取,三人有着这么深厚的革命感情,能有机会合作,他感到很幸运! (记者 闵慧)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奇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