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猫》专题 >正文
“猫”舞台直达观众区 后排观众也能看个清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01: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 即将于4月27日开始在人民大会堂连续上演9场的百老汇音乐剧《猫》开始进入倒计时,而昨天该剧的三名舞台技术专家出现在人民大会堂进行实地考察。专家称,这个舞台尽管不是《猫》演出史上最大的舞台,但是绝对是级别最高的。

  据了解,和《猫》在其他地方演出不同,人民大会堂的演出有它的特殊性,就是这个舞台不能做任何的改动,因此《猫》要想在这里演出就必须在原来舞台的基础上重新搭建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个舞台。为了熟悉大会堂的舞台结构,昨天来自英国的三名舞台技术专家——技术协调员特丽莎、灯光设计师史蒂芬以及机械、吊装负责人鲍勃来到这里进行了前期实地考察。

  考察完之后,三位专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积巨大的人民大会堂,坐在后排的观众是否会有视觉困难?特丽莎女士介绍,他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在舞台上装置一些视频设备,以保证这些观众观看。在舞台的设计上,他们也会尽量让舞台延伸到观众区域中,使演出场地距离观众更近。

  同时从北京当地挑选的10名群众演员也会进入到观众区域中,增加现场的互动,使观众也会感受到自己也成为了演出的一部分。事实上,这10名群众演员在演出过程中并没有一句唱段,但是外方仍然要求他们必须是专业演员。特丽莎女士透露,《猫》对这些演员的舞蹈要求比较高,尤其是他们要与观众近距离的接触,所以他们对猫的模仿必须逼真。

  据专家介绍,经过半天的考察,他们将根据大会堂舞台的实际面积把道具的具体位置进行确认。同时因为舞台面积巨大,他们会增加舞台的布景以使它更加丰满。特丽莎女士称:“这个舞台尽管不是《猫》演出史上最大的舞台,但是绝对是级别最高的。他们会带给北京观众一个原汁原味的《猫》。”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