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纪念张国荣逝世一周年专题 >正文
怀念张国荣必看的十部影片-《东成西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3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东成西就》

  这是一部喜剧色彩非常强烈的影片,张国荣在这部影片中展现了自己在喜剧方面的一面。张国荣和梁家辉边喝酒边唱歌的情景每看一次都会笑破肚皮,也让人惊讶的发现,原来梁家辉在扮演“女性角色”方面,竟然一点不逊色于张国荣。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最后说明一下,如果你打算这十部影片都拿来看的话,建议你把这部影片放在最后来看,在怀念完张国荣后笑着离开,有一份好心情。同时,把欢乐带给别人,相信这也应该是张国荣希望看到的。

  内容简介

  其实《东成西就》的诞生完全是一个偶然,王家卫在1993年筹拍《东邪西毒》的时候,投资商怕像《阿飞正传》一样收不回成本,就让王家卫以同样的班底拍一个卖座的搞笑版。于是,有了《东成西就》。只是,在《东成西就》里,王家卫不是导演,而只是监制,导演是刘镇伟(《大话西游》导演)。

  《东成西就》夸张地颠覆了支撑武侠电影的某些理念。这部电影中主宰人物行为的不再是义,而是梦想.金轮公主(林青霞饰)为报仇,欲取真经练神功;多情东邪(张国荣饰)为美女,一心初恶;托世罗汉(梁家辉饰)为成仙,断情丝:欧阳峰梦想当国王,洪七梦想与表妹成亲……与这些梦想相比,匡扶正义、重义轻生显得是那样的微不足道。在影片的结尾,击败邪恶的不再是侠士,而是虚无的神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