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五届金手指网络奖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第五届金手指网络奖奖项分类及说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9:22 新浪娱乐

  一、网站类

  1.最佳企业奖(Best Corporate Information Website)最能代表企业核心精神之网站,并提供企业各项相关服务信息介绍,并能成功达成网络互动意义,并扮演与客户之间的双向桥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2.最佳品牌行销奖(Best Brand Promotion Website)利用网站特性,成功的塑造产品行销,或是企业品牌印象,着重整体对品牌方面于网站互动上的表现。

  3.最佳线上顾客服务奖(Best Online Customer Service Website)透用网站与客户之间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使得网站具有十分的亲和力,以及在线上提供顾客各种解决方案,并且具一定的服务品质。

  4.最佳社群创造奖(Best Creating Community Website)于网站上利用各种功能、活动、技术及可能的型式,提供网站与网友,或网友与网友之间的交互聚合,形成线上社群的最佳场域。

  5.最佳电子商务奖(Best E-commerce Website)不论是B2B、B2C、C2C或C2B等各式的线上交易模式提供,并在网站呈现物流、金流、客服方面,都有非常完整周全的解决方案。

  6.最佳网站内容奖(Best Content Website)于网站上提供了丰富、多样、或是特殊主题性的内容,使得该网站内容十分突出,具有奖励的条件和特色。

  7.最佳非营利性组织奖(Best Non-Profit Organization Website)以非营利性所架设的组织或单位网站,但以企业所扶植的公益回馈性网站也在奖励范围内,着重如何于非营利性的角色扮演下,达到最佳的意义。

  8.最佳媒体奖(Best Media Website)举凡各种创新型式之网站如Portal、ISP、Search及目的性网站,充分发挥网站新媒体角色意义,并赋予有别于传统媒体之区隔或整合者。

  二、网路广告类

  1.最佳横幅式广告奖(Best Banner)举凡各类型式之Banner或Button,并为市场较为主流的尺寸为主,依照美国网络广告局(IAB)所制定六种网络广告尺寸规范(468 X 60 Pixels、120 x 240 Pixels、120 x 90 Pixels、120 x 60 Pixels、125 x 125 Pixels、88 x 31 Pixels),其格式必须为gif或jpg档案格式。

  2.最佳非横幅式广告奖(Best Beyond the Banner)●美国网络广告局(IAB)所制定广告尺寸规范之外的Banner或Button。●任何非以IAB网络广告Banner或Button做为首要触及(Reach)广告之特殊表现手法或型态,或是与网站媒体形成特殊版位呈现者(包含Interstitial嵌入式、POP-UP跳出式、Editorial编辑式、Content Sponsorship内容赞助式、摩天式等广告型式)。

  3.最佳丰富媒体横幅式广告奖(Best Rich Media Banner)利用Java、Flash、Shockwave、Real video、Real audio、DHML等互动语言程序之创意,提供网络广告Banner更丰富互动的表现型式的Rich Media网络广告。

  4.最佳直效响应广告奖(Best Direct Response AD)以鼓励或促成网友积极响应参与,并具有创新性之网络广告或行销活动,例如活动参与、问卷填答,甚至购买行为,有具体行销目标达成效果之数据者或结案报告说明。

  5.最佳创新性网络行销广告奖(Best Fresh Approach AD)强调创新及整合性的网络广告行销表现,有别于以往的Online或Offline之网络广告,包含全新版面、媒介(如贺卡、折价券…)以及与网友互动模式之创新型式。

  6.最佳电子邮件式广告奖(Best E-Mail AD)经由电子邮件通路来传递网络广告或行销活动,可为纯然的邮件广告信函,或是插入Newsletter中的广告或行销讯息。

  7.最佳事件行销奖(Best Event Promotion AD)就某个活动或事件为网络广告或行销的主体,利用网站、网页或其它整合性作法,成功突显该事件的印象或目的,须检附具体成效之结案报告说明。

  8.最吸引人文字连结奖(Best Text-link AD )利用网络或电子邮件之文字连结方式,达成催促网友点选之文字型广告,文字长度以15个字为限。

  9.最佳多媒体网络广告奖(Best Animation AD )以广告或企业形象行销为目的,所制作播出之多媒体型态广告。

  四、网友票选奖

  1.最受欢迎网络广告人气奖( Best Popular AD)以入围之作品,呈现于网站上,于特定时间内供网友公开票选,以最高票者为得奖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