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救命》广州宣传 林嘉欣李心洁姐妹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5:18 南方都市报


李心洁与林嘉欣默契十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实习生伍洁敏)罗志良导演的恐怖悬疑片《救命》定于4月27日在广东全线上映。昨日下午,林嘉欣李心洁两位女主角在导演罗志良率领下到广州出席新闻发布会,并随后前往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

  林嘉欣和李心洁这一对“粉红姐妹”极为抢眼:林嘉欣穿着宽松粉红上衣,牛仔裤;李心洁则是白色背心加粉红蝙蝠袖外套。导演罗志良形容她们合作的默契:“拍摄时我就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像观众一样,很懒惰地看她们演就行了。”

  林嘉欣:心洁为人简单我很喜欢

  “心洁在拍这部戏的时候帮了我很多。”林嘉欣说,“我们因为拍这部戏成了好朋友。私底下我们经常一起逛街、吃饭、看电影,她有时候会建议去超市买东西回来煮,我喜欢她简单的个性。”被问到金像奖落选的问题,林嘉欣轻松地回应,认为自己在《恋之风景》里面的表现其实不大稳定,在颁奖之前已经认定“影后”应该是张柏芝,而自己则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李心洁:和嘉欣成为好友很开心

  李心洁笑言《救命》是拍得最辛苦的一部影片,一两个月整个人都处于很紧张的状态。说到两位女主角之间的友情,李心洁与林嘉欣似乎早有默契,李心洁表示,很高兴和林嘉欣合作并成了好朋友。

  前不久上映的《20,30,40》参选戛纳,但未能得奖,李心洁则很坚定地为师父解围:“我听到的很多评价都说很喜欢这部影片,不少幕后的电影人都认为这是张艾嘉最好的作品。”《20,30,40》里“20”的那部分故事出自李心洁,她表示几年之后或会转做编剧,现在也写了几个短片的剧本,正在物色制片把剧本拍成影片。(摄影姬东)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