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再见《六人行》之客人:配角和客座明星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1:08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朱丽娅-罗伯茨客串演出,跟马修-派瑞发生了一段短暂爱情

布鲁斯-威利斯客串罗斯的岳父

  《六人行》的配角和客座明星们

  看《六人行》的一大乐趣,就是看客座演员。有播出方NBC电视台和制作方华纳公司的面子,还有收视率前三名的曝光度诱惑,好莱坞的一线电影演员和一线电视明星们此起彼伏地出现,一些小角色,几句简短的话,而他们在客串喜剧时顾虑也比较少,经常扮演跟自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己银幕形象大相径庭的角色,不断给观众惊喜。

   明星轰炸战术

  1994年,《六人行》刚开始播出时,NBC电视台开始了一个战役,就是把周四晚间时段经营成年轻人留在家里看电视的日子,他们安排《六人行》和《急诊室》在周四晚先后播出。《急诊室》不用炒就火了,而为了迅速炒热《六人行》,制片方在头两季都安排了两集长度的特别篇,每一次都请三个重量级明星客串。果然,从第二季开始,《六人行》杀进了尼尔森收视率调查的前三名。

  第一季的《上下集》

  乔治-克鲁尼 诺亚-怀勒

  这两位都是因《急诊室的故事》一炮而红,在《六人行》中,两人被邀请来客串了两位英俊的医生。莫妮卡带瑞秋上医院,瑞秋没买保险,所以她和莫妮卡身份互换,两名帅哥医生要约会她俩时,情况变得复杂化。

  海伦-亨特

  在电视剧《为你疯狂》中扮演简米而走红,《六人行》中,她以简米的身份在Central Perk中亮相,还把菲比错当成乌苏拉。

  第二季的《超级杯》

  朱丽娅-罗伯茨

  “好莱坞大姐大”朱丽娅-罗伯茨也被请到了《六人行》中,客串了钱德勒的小学同学苏茜,在剧中狠狠地戏弄了一顿钱德勒,这段戏后来还被周星驰郑秀文在《行运一条龙》里照抄了一遍。然而,让人意外的是,这简单的一集戏却让这两位主人公产生了爱情的火花,《六人行》让两人坠入了爱河,不过这段感情只维持了几个月的时间。

  让-克劳德-范-达姆

  好莱坞动作巨星,剧中客串自己。莫妮卡和瑞秋在片场见到他,莫妮卡让瑞秋去撮合他和自己在一起,没想到让-克劳德却追起了瑞秋,两个好友起了误会。

  波姬-小丝

  好莱坞的“漂亮宝贝”波姬-小丝也在这一集中闪亮登场,不过她客串的是乔伊的疯狂影迷,认为电视里的一切都是真实的,乔伊就是罗默瑞医生,狂追乔伊不止。

  抢救收视率的“王牌杀手”

  布鲁斯-威利斯

  布鲁斯-威利斯在《六人行》中客串短短三集,但这三集为他赢得从艺以来的第2座艾美奖。布鲁斯-威利斯参演《六人行》是给好朋友马修-派瑞面子。马修-派瑞1999年初跟布鲁斯-威利斯合演电影《杀手不眨眼》时,便开口邀请他到《六人行》中客串演出,老布一口便答应了,在剧中饰演罗斯女友的老爸,和瑞秋谈起了恋爱。虽然才出现短短三集,却为《六人行》创下收视高峰,身价已有2000万美元片酬,他将《六人行》客串所得的“零用钱”捐给慈善机构。

  薇诺娜-瑞德

  第七季后期,《六人行》收视率不断下跌,在末尾的《瑞秋的吻》中,薇诺娜-瑞德出现了,她扮演“瑞秋”在大学时期姐妹会似朋友,两人回忆起当年两人一段暧昧的“女生亲女生”插曲。近年来,美国电视剧集特别喜欢以“女生亲女生”作为刺激收视率的卖点。这次果然如愿,薇诺娜-瑞德的客串引起轩然大波,不仅炒热收视率,也制造出不少新闻话题。

  布拉德-彼特

  进入第八季的《六人行》收视率一度疲软,甚至传出他们将可能过不了第八季就得下马。在爱妻的怂恿下,布拉德-彼特终于在《六人行》露脸客串了一集,扮演莫妮卡和瑞秋的中学同学“小胖哥”。为了制造笑料,制作方还特意安排布拉德-彼特和妻子成为了仇人,中学时代的他跟罗斯痛恨校花瑞秋,组建了“我恨瑞秋俱乐部”,还编造谣言说瑞秋是个阴阳人,连在另一个中学的钱德勒都听说过。

  客串明星大阅兵

  大卫-阿盖特

  是扮演莫妮卡的柯特妮的老公,两人因一起拍电影《惊声尖叫》而互生好感,大卫-阿盖特比柯特妮要小8岁,阿盖特在《六人行》第三季里客串马尔克姆,跟踪菲比的孪生姐姐乌苏拉。大卫-阿盖特和柯特妮后来结婚,为了祝贺他们,《六人行》第六季第一集中所有的演员姓氏上都和柯特妮一起,署上了“阿盖特”的姓。

  罗宾-威廉姆斯

  比利-科里斯托

  第三季中出现,据悉,在原始的剧本中,本来没有罗宾-威廉姆斯和比利-科里斯托两位大腕,结果无巧不成书,他们正好和《六人行》摄制组在同一座大厦拍戏,闲暇时,编剧问他们愿不愿意客串,这就有了此集开头的那一幕。

  拉弗-罗兰

  著名时装品牌Ralph Lauren创始人,客串他自己。片中瑞秋是他的雇员,造谣说被他骚扰。

  此外,出现在《六人行》的明星还包括:

  本届奥斯卡新科影帝西恩-潘,在剧中饰演菲比的双胞胎妹妹乌苏拉的未婚夫,后来又爱上了菲比。

  《拜见岳父大人》中的本-斯蒂勒,在第三季中,他扮演瑞秋的“狂叫男友”。

  美国版《三个奶爸一个娃》中的胡子帅哥汤姆-西勒克。他在第二季扮演莫妮卡的大龄男友理查德。

  苏珊-萨兰登,她在剧中客串和乔伊一起演电视剧的老牌明星,还和乔伊坠入爱河,正是因为她的角色死去,乔伊在《我们的日子》中的角色——罗默瑞医生才得以通过移植大脑复活。

  九十年代大帅哥亚历克-鲍德温,在第八季中扮演菲比的超级乐观男友。

  《侏罗纪公园》中数学家的扮演者杰夫-高布伦,他在第九季中扮演启发乔伊“憋尿演戏”的神经导演。

  《野东西》中大美女丹妮丝-理查兹,在第七季中扮演莫妮卡和罗斯的美貌表妹,令所有男人为之疯狂。

  《反斗神鹰》男主角查理-辛,在第二季中扮演菲比的海军男友。

  英格丽-褒曼的女儿、《蓝丝绒》中女主角伊莎贝拉-罗西里妮和《宾虚》中男主角查尔顿-海斯顿都曾作为自己本人登场。

  配角

  詹姆斯-麦克尔-泰勒(James Michael Tyler)

  冈瑟是《六人行》中除了六位老友之外出场最多的配角。而他的扮演者詹姆斯-麦克尔-泰勒最初只是剧组找来的临时演员。因为几十个临时演员中只有他一个会用泡沫咖啡机,所以就被固定下来扮演咖啡馆侍者。而后来他更成为暗恋瑞秋十年的超级痴情男子。

  玛吉-惠勒(Maggie Wheeler)

  “Oh——My——God”只要看过《六人行》的人,就会对钱德勒的噩梦前女友珍妮丝印象深刻。扮演她的玛吉-惠勒不是什么大牌明星,她在好莱坞多部电视剧客串过小角色,包括《人人都爱雷蒙德》、《X档案》、《CSI》以及《六人行》。

  杰欧瓦尼-瑞比西(Giovanni Ribisi)

  好莱坞演员,《六人行》是他起步的阶梯。最初,他在第二季里扮演一个只有三句台词的临时演员,然后从第三季开始,他扮演菲比的弟弟弗兰。随后,他星运亨通,在《拯救大兵瑞恩》中扮演卫生员,去年在《疾走天堂》中演了主角,刚刚在中国推出的影片《冷山》中他也扮演配角。

  隽-盖博(June Gable)

  先在第一季里扮演卡萝的接生护士,从第二季开始,又扮演了乔伊的经纪人艾斯泰拉。不幸的是,这个可爱的角色在第十季去世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六人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