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赵忠祥被女医生告上法庭专题 >正文
赵忠祥律师称官司5月13日开庭可能性为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8:40 华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记者 王丽君 晨报讯 针对“女医生状告赵忠祥”的官司,被告赵忠祥的律师王富昨日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5月13日肯定不会开庭。”

  到今天,距离原定官司开庭只有两天的时间了。原告饶女士对媒体说官司开庭日期并没有被推迟,对此,王富律师表示,5月13日不能如期开庭是有依据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对这两起官司,我们都提出了管辖权异议。但是到目前为止,管辖权的裁定结果还没有出来。而对管辖权的裁定结果无非有两种,一种就是由丰台区法院移交到海淀区法院,而这个移交过程就得一个月的时间;另一种结果就是继续在海淀区法院审理,那么对这个结果我们肯定会提出上诉的,而从上诉到最后裁定又需要一个过程。所以,出现任何一种结果,都会导致5月13日开庭的可能性成为零。”

  对于这段时间以来饶女士对一些媒体说的话,王富律师表示不再作评价:“她愿意怎么说就怎么说吧。不过她说的关于医疗赔偿官司已经移交到海淀法院的说法,我已经询问过法院了,他们说裁定结果根本就没出来呢。”最后,王富律师依然表示,不排除针对饶女士之前的一些言行诉诸法律的可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忠祥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忠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