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任贤齐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个唱精彩多 羽泉谨防周华健 任贤齐反串花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6:21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羽-泉谨防周华健 任贤齐反串花旦
 

  “红五月”、“齐长大”演唱会曲目嘉宾公布

  5月15日羽-泉“红五月”演唱会的悬念已经揭晓,表演嘉宾是周华健和梁静茹,曲目包括电子、魔幻、酒吧、摇滚、独唱等6大系列30多首作品。另外,引人注目的是演出后羽.泉将成立属于自己的新公司,发行本场个唱的音像制品。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嘉宾圈定周华健是因为早在周华健举行北京演唱会时,羽.泉曾获邀和其对唱《真心英雄》,那时双方就约好再度合作。不过周华健这次出场提了个条件:“由于羽.泉经常把‘从小听周华健歌长大’这句话挂在嘴边,导致别人认为我很老,所以一定要在首体舞台上无情‘报复’。我已经想好了很多招数搞一搞他们两个,随便讲几个秘闻他们就会疯掉。”他甚至预谋喧宾夺主:“那天我会看现场情况找个机会把他们轰下台,什么《最美》、《冷酷到底》我统统会唱,我一定会完全不尊重原唱,胡搞一气。”梁静茹出场令人有些意外,羽.泉透露主要是之前有几次演出曾经不期而遇,所以就大胆上前邀请了,“并不违背我们全部邀请偶像当嘉宾的初衷。”

  另外,近几年羽.泉与滚石公司之间的关系一直是外界议论的话题,屡有双方交恶消息传出。北京个唱举行前夕,羽.泉宣布要与其工作团体绽国音乐成立自己的新公司,与台湾滚石唱片不是掰了而是将有更新一层的合作关系。此次演唱会不仅两名嘉宾都系滚石台柱,届时公司高层也将前来观看,双方试图以实际行动粉碎传言。羽.泉所属绽国音乐负责人袁涛表示,新公司成立后发行的第一个作品就是羽.泉演唱会的音像制品,未来几个月内还将陆续签约新人。

  昨天,任贤齐5.22演唱会主办方公布了“齐长大”演唱会的曲目及嘉宾。记者发现,基本上是4月30日在香港红?举办的“一起玩”演唱会的原貌呈现,个别曲目根据北方观众欣赏口味做了微调。

  此次北京演唱会任贤齐依旧会以歌迷最熟悉的《心太软》“慢版”开场,紧接着就是对比强烈的《心太软》舞曲版,小齐将首次展示自己多日来苦练“舞功”的成果;下个环节是组曲大串联,包括《伤心太平洋》、《留着泪的你的脸》、《我是一只鱼》,全部是“大熟歌”的狂轰滥炸;随后的“齐氏情歌”串烧是整个演出精心编排的部分,它以舞台剧的形式讲述了一个古代武士赢得战争却失去爱情的故事,曲目涵盖了《任逍遥》、《沧海一声笑》、《小雪》等;运动硬汉形象一向是任贤齐值得骄傲的资本,在此环节,他会以一首《再出发》亮相,并骑上沙滩摩托车载着一名幸运女歌迷跑遍全场;此外,全部30余首作品还包括他出演过的影视剧主题歌,如《星语心愿》、《花好月圆》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任贤齐将特别选唱陈升的作品《北京一夜》,歌曲首段他将反串花旦唱京剧,这部分内容将预先拍摄并呈现在演唱会大屏幕上,届时造成“两个小齐”对唱的效果。12

  本次北京演唱会的嘉宾是任贤齐的圈中好友兼音乐伙伴苏永康和黄品源,届时他们将合唱《我为你伤心》和《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摄/本报记者:崔峻

  作者:杨文杰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