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牛振华遭遇车祸去世专题 >正文
车祸事件牛振华负全责 家属发公开信吁以他为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07:55 华商晨报

  晨报讯 牛振华的离开让人心痛,也留下了一系列的杂事,记者昨日在牛振华任法人代表的北京中人影视宋先生处获悉,车祸事故牛振华负全责,而关于牛振华的新戏以及后事也有了最新的进展。牛振华的告别仪式将于15日举行。

  拍戏 《第一种危机》成绝唱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宋先生告诉记者,牛振华在出事前,一直在山东威海拍摄一部名字叫做《第一种危机》的电视剧,牛振华在生前非常喜欢这部剧的剧本,截至现在,牛振华的戏份已经拍摄过半。翟先生称现在投资方正在和剧组协商,是否继续保留已经拍摄的画面还是未知,但该剧必将成为牛振华影视上的绝唱。

  官司 屠洪刚好像还欠牛哥钱

  说起牛振华生前的几个官司,最无悬念的就属女演员打人的案子,宋先生表示,那个女演员已经知道没有道理所以一直没了消息。关于牛振华跟屠洪刚的官司,宋先生称“年初的时候牛振华说过,可能屠洪刚还欠他的钱,具体欠多少我还不清楚”。而还有一个牛振华欠物业费的官司已经了结。

  宋先生还向记者透露,昨日我已经去办理保险费用方面的问题,交通管理方面称该车祸牛振华要负全责,所以对保险公司的事情暂时还不便透露。

  家属 发表公开信谢谢大家

  昨日下午,牛振华的家属发表了公开信,感谢领导、同事、朋友特别是一直关注他的观众为他做过的一切。家属在公开信中说:牛振华爱喝酒,有些酒量,这是事实。但牛振华是个很谨慎的人,在酒后驾车这件事上他很有原则,自己开车时滴酒不沾。他有司机,每当有应酬时他都会带上司机。

  牛振华是因酒后驾车出事的,我们不会回避,事发的前几天他一直在拍戏,很疲劳,但不管有什么客观原因,他做错了!牛振华的酒后驾车对别人构成了危险和伤害,我们为他的这一次不负责任的行为向大家道歉!也希望所有的司机以他为鉴。绍华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牛振华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