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年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专题 >正文
旅游卫视7月全面改版 英氏情景喜剧抢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5:18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任嫣保利华亿传媒总裁董平在昨天的电视周上正式宣布,今年7月5日,保利华亿旗下的旅游卫视将正式改版,改版后,旅游卫视早中晚每天三个时段直播全球旅游信息。同时,一向没有电视剧的旅游卫视从7月5日开始将每天播出英氏情景喜剧。

   昨天是电视周的第二天,因为天气的原因,早上记者到的时候发现,露天的几个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展区显得有一些冷清。不过,为了“扭转”这个局面,保利华亿传媒首先派出著名演员刘佩琦为他的《红色娘子军》做宣传,接着总裁董平也亲自出马,宣布了旅游卫视改版的重大消息。据董平介绍,保利华亿传媒去年底整合的该传媒现有9大公司,其中包括旅游卫视的电视媒体平台,赵宝刚挂帅的鑫宝源、英达统领的英氏公司等。今年保利华亿传媒将全方位启动集团力量。今年7月5日,旅游卫视将全面改版,每天早中晚三个时段直播一小时地全球旅游信息,这是为了充分地发挥出旅游卫视的旅游信息功能,尤其晚上这个阶段将从21:00开始直播,这是考虑到白领阶层的生活时段安排以及他们的需要,改版后,旅游卫视的主持人也将是全新风格呈现。

  与此同时,保利华亿传媒要将旗下各大公司资源联动起来,英达统领的英氏公司和旅游卫视的联动就是一个表现。董平介绍,从7月5日开始,旅游卫视将每天播出并且只播出英氏情景喜剧。英达还会在这个频道推出他为旅游卫视量身定作的一部情景喜剧《旅行社的故事》。观众以后只要锁定旅游卫视,就能每天看到英氏情景喜剧了。

  昨天刘佩琦在宣传保利华亿的《红色娘子军》时也明确向记者表示,新版《红色娘子军》绝不是像一些报道中说的那样“歪曲改编红色经典”,他们拍得非常严谨,也很有教育意义,至于他自己,他可能不能像陈强的“南霸天”演得那样出色,但他会努力演得最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