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7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杀死比尔Ⅱ》玩转戛纳 乌玛星耀全场大倒苦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10 每日新报

  当地时间16日上午,由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影片《杀死比尔2》在戛纳举行了首映。在记者会上,乌玛对她在影片中的角色大倒苦水,而昆汀-塔伦蒂诺却还是一副玩世不恭的老样子。

  乌玛星耀全场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招聘进入 求职进入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当比尔的扮演者卡拉丁开始进场的时候,人们知道又一群好莱坞明星来了。乌玛-瑟曼一出现立即引起了现场的混乱,苗条的乌玛身穿一件肉色的大花短衫,完美的身材和高雅气质让她马上成为场上焦点。

  现场的记者刚刚在片中看到乌玛浑身泥土、筋疲力尽搏命的场面,和眼前这个楚楚动人的女子怎么也搭不上关系。乌玛高兴地说:“在拍摄《杀死比尔2》之前,我没有想到自己真的能够完成这个角色,因为她的挑战太大了。”而此时,扮演比尔的卡拉丁打开了话匣子:“乌玛是一个相当专心的演员,她愿意吃苦,我们在北京、香港、东京等许多地方一呆就是很长时间,乌玛除了每天完成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和更长时间的拍摄之外,还要照顾她刚刚出生的孩子,这真的很不容易。”卡拉丁还大夸乌玛-瑟曼是他见过的最专业的演员,说得乌玛面若桃花。

  昆汀破例出场

  按照常理,作为本届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昆汀-塔伦蒂诺是不能在影片开始评审的过程中出现的,但由于《杀死比尔Ⅱ》备受关注,昆汀破例在处理完评委会的事务之后来到了现场。昆汀毫不避嫌地和乌玛-瑟曼来了个拥吻,之后便滔滔不绝、一脸坏笑地阐述起了自己的影片:“有人说我的影片可能是武侠、可能是动作,但我从来不想规定它究竟是什么东西,只要我想要表现的东西,我都会去尽量表现……”说到片中的演员,昆汀很高兴地说:“影片不管是在技术上还是对演员的要求上都有一定的难度,但他们的表现都是最好的。”

  血腥不再暴力依旧

  在市场上狂收票房的《杀死比尔Ⅱ》使得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片中,乌玛为杀死比尔继续上路,在进行了三场艰苦的战斗之后,终于达到目的。虽然第二集中的血腥场面远远不如第一集来得直接,但影片中比比皆是的暴力场面依然让不少观众喊出了声。在第二集中中国功夫占到了相当比重。昆汀将自己喜欢的所有元素统统“塞”到片中:黑色幽默的搞笑片段、中国功夫的出神入化、吴宇森式的暴力挽歌加上一点点王家卫的叙事顺序和《阿飞正传》中的热带雨林……“大杂烩”所形成的影片先不说别的,好看已经是肯定的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