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轮回乐队新主唱即将确认专题 >正文
轮回原主唱吴彤发声明指责媒体报道 不排除起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1: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 易东方) 昨天下午,刚从美国返回的吴彤委托律师向媒体发表声明,就南方某报对《轮回主唱被扣留美国》的报道表示极大愤慨,请有关媒体立即停止恶意炒作,否则将保留起诉权利。

  吴彤则劝告某些娱记要有责任感,并表示今后不再就此事接受采访,全部事宜委托于律师。《金陵晚报》记者甄俊在得到消息后表示惊讶,希望对方能够仔细地看一下自己做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的报道。

  这份“郑重声明”指出:2004年4月下旬,某报社以《轮回主唱被扣留美国》为题发表消息,其含糊不清、似是而非的手法,误导读者以为歌手吴彤因涉案而被“扣留”美国,以致数十家有关媒体竞相转载,甚至爆出“因涉毒被扣留美国”的传闻,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也对吴彤本人造成了伤害。而事实是,自2004年2月21日至4月29日,吴彤应西门子公司邀请,赴美国进行访问和演出。

  吴彤的律师告诉记者,这些报道用词含糊不清,似是而非,不仅误导了读者,也对吴彤的名誉及心理造成了很大伤害。吴彤本人很善良,并不想与谁为难,发表这份声明的目的就是制止恶意炒作。律师称,下一步该怎么做将视情况而定,如果不能制止恶意炒作的话,将会对有关媒体进行起诉。对于具体是哪家媒体,律师表示,据掌握的资料来看,第一家报道此事的应该是《金陵晚报》。

  吴彤则很疲惫地表示,自己不懂法律,是否起诉由律师决定。已经发生了的事,由律师全权处理,自己不想再参与其中。吴彤告诉记者,很多东西是谣言,对娱乐业是一种损害。媒体对读者要有责任感,不要为娱乐而娱乐,混淆社会大众的视听,让读者以为负面新闻就是娱乐。

  昨天,撰写此文的《金陵晚报》记者甄俊在了解到声明一事后备感吃惊:“我觉得他们应该认真地看一下我的报道,我是以客观的态度来写的。发表时的原文标题为《传轮回乐队主唱被扣留美国助理出面澄清》,引用的也是吴彤助理李忠山所说的话。我想他们之所以针对我,可能是因为我的报道被转载到了某门户网站上。并且在我的文中,没有写有关吴彤吸毒和在美国被拘留的内容。文章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在为吴彤辩解取消演出合同的事情。文章开头提到零点乐队也是觉得两支乐队在中国的影响力是相当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