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任贤齐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任贤齐黑风衣登陆首体 成熟驾驭“歌舞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5: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昨晚7点33分,首体场地中间的四面大幕升起,任贤齐一袭黑色风衣出现在台中间,观众席上立刻响起热烈的欢呼声,随即是整齐的“小齐”、“小齐”的喊声。与众不同的是,小齐在演唱会上突出了他歌唱和演艺事业的双重成就,将曾经出演或演唱的一系列武侠片歌曲串成情节,上演了一场歌舞剧。

  时隔四年再回到北京,任贤齐显出了他的成熟,把老歌用变幻的服装、舞美、灯光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精心加以设计,使得观众仍然像第一次听到那样新鲜,与观众交流时也更加游刃有余。以所有人熟悉的DICSO版《心太软》《伤心太平洋》、《我是一只鱼》开场,任贤齐用一连串劲歌热舞很好地展示了前一阵在香港练就的一身“舞功”。紧接着,他换上一身盔甲,头上带着羽毛装饰,俨然一副古代勇士的样子,将《沧海笑》等几首武侠剧歌曲演绎成一部有情节的歌舞剧,刚才升起的幕布落下一半成为大屏幕,用语言和画面讲述着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

  小齐用苏永康的歌迎出了嘉宾苏永康,小齐感恩地说:“当时我刚刚到香港,不会说粤语,是苏永康一直照顾我,每天给我当翻译。”同样,在任贤齐《怎么舍得我难过》的歌声中,另一位嘉宾黄品源出场,带领东西两台的观众飙歌,引起歌迷不断兴奋地欢呼。

  一直成为噱头的香车美女镜头如约出现,小齐骑着一辆摩托车上台,说:“我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就是在北京骑摩托车,但是如果身后有一位美女就更好了,中演公司答应帮我在网络上找到一位美女。”话音未落,美女现身,竟然是一位五六岁大的小女孩,任贤齐便带上她一边开车一边唱着《春天花会开》绕场一周,最后还送上玫瑰花祝愿她将来成为北京小姐的小王冠。(记者杨欣欣)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任贤齐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