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任泉“抛弃”左小青 《名捕震关东》引领时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07:5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由吴奇隆任泉范冰冰和左小青共同演绎的30集古装大戏《名捕震关东》正在北京电视台和其他省市台播出,此剧在荧屏中显露出一股独特的“武戏新时尚”。几位演员的服装造型都比以往的古装戏显得更加大胆,小青还贴着时下极流行的面部装饰图案,吴奇隆的戏服则由粗犷的拉链作为装饰。该剧监制介绍说:“这部剧的时装造型都是参照当前最流行的时尚风格打造的,更注重以现代人的表达方式来诠释角色,力求创造人性化、清新化、偶像化的新时尚。”

E歌时代来临了! 飞鱼大赛秀出你的风采
经典大作,扣人心弦 OLAY洁面乳免费试用!

  虽然演了很多古装剧,但任泉谈到《名捕震关东》这部戏,仍是大呼过瘾。因为他扮演的大师兄冷血一句台词也没有,一出场便大打出手,这与任泉以往塑造的儒雅斯文的形象反差极大,任泉开始也觉得不习惯,不过很快他就喜欢上了冷血这个人物。任泉坦言自己很想多演几部时装戏,让观众看到一个“现代”的任泉。

  外形纯静、温婉的左小青,自然随和,一笑起来灿烂之极。学艺术体操出身的她,对于打戏有着良好的动作功底。曾拿过全国艺术体操冠军,退役之后被姜文选中,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饰演了一个走起路来八字脚的可爱的小女孩。之后又先后在《红月亮》、《因为有爱》、《天脉传奇》、《乾隆王朝》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不错的表现。

  由左小青扮演的雅风原与大师兄“任泉”心心相印,不料因为“范冰冰”的介入,感情生变,伤心欲绝,幸有二师兄“吴奇隆”的温柔相对,终于使她心伤平复,重拾欢笑。虽然演打戏对左小青来说得心应手,但她还是不想把自己定位为打星,想尝试一些不同的角色。据悉,左小青最近完成的作品是《宫廷画师郎世宁》《康定情歌》。(作者:肖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任泉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楠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