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名捕震关东》五一亮相天津荧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9:02 今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根据温瑞安武侠名著《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电视剧《名捕震关东》,将于5月1日在天津电视台一套黄金剧场播出。为了配合电视剧的播出,该剧主演吴奇隆任泉、左小青将于本周三下午在今晚大厦参加由本报和天津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媒体及观众见面会。该剧的另外一位主演范冰冰目前尚未确定来津的行程。

  《名捕震关东》的故事发生在明朝嘉靖年间,内有邪恶组织“彩灯会”危害地方,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外有倭寇、鞑靼侵扰边疆,百姓苦不堪言。武林名宿诸葛侯席下四大弟子冷血、无情、铁手、追命名震关东,人称“四大名捕”。该剧截取的原著故事是由皇上的24颗宝玺突然失踪、九边兵备图被盗所引发,“四大名捕”寻宝所遇的惊险,与江湖杀手集团“彩灯会”和厂卫事主展开的殊死较量,是吸引观众的看点。

  上世纪80年代曾红极一时的“霹雳虎”吴奇隆在短暂的沉寂后,凭借《侠女闯天关》、《追梦》、《萧十一郎》、《少年冒险王》等剧又迎来了其演艺生涯的又一个辉煌。英俊、潇洒的外表再加上良好的柔道、跆拳道和体操基础,使他演起武侠剧来得心应手,在荧屏上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身手矫健、潇洒多情的侠客形象。这次在剧中他一人分饰无情和伊藤一正一反两个角色,两个不同角色还有相当精彩的对打场面,要通过电脑特技来表现。

  青年演员任泉在《小李飞刀》、《少年诸葛亮》、《少年包青天》中都有不俗的表现,他凭着《少年包青天》中温文尔雅、谈锋锐健的公孙策而人气飙升。此次他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冷血”,这个角色真的很冷,基本不说话,外表非常冷酷,而且要非常能打斗,这与平时一贯以比较儒雅、书生气的古装形像示人的任泉完全相反。

  此外,范冰冰在剧中饰演宁安公主,左小青饰演雅风,王久胜饰铁手,卢星宇扮演追命,张铁林也为这部电视剧甘当绿叶。请欲参加见面会的观众拨打27500563、27500566联系领票,额满为止。参加过本报“读者点题”的读者优先。(记者刘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