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走红代价不小 积劳成疾身体提早衰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07:22 华商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娇和阿Sa正值花样年华的Twins,入行短短3年,已创下不少神话,除了成为红馆开个唱的最年轻歌手和英皇旗下最赚钱艺人外,阿Sa(蔡卓妍)和阿娇(钟欣桐)更成为拥有半亿的小富女。不过,风光背后,二人也付出了很大代价。

  阿Sa洗澡成为奢侈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阿Sa入行以来,经常感冒、喉痛和肚子剧痛,也曾多次休克晕倒。她曾到医院做详细身体检查,却验不出病因,也曾求助中医,医生指出她五脏六腑过度劳损,身体机能已出现衰退,体质跟中年女人无异。

  阿Sa说到泰国拍戏,已经是一件很舒服的工作,因为有充分的时间休息。“今年初一下子拍3部戏,曾一个星期没有睡觉。每一组戏收工,公司的人就帮我和阿娇打电话去找下一组戏的工作人员,求他们让我们迟开工1小时,让我们有洗澡的机会。从来没有想过原来洗澡也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更不要说想睡觉。”

  “我的身体很差,抵抗力很弱,可能休息不多又没有运动,所以经常生病,肚子整天也无缘无故地痛,还曾因剧痛失去知觉。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跟朋友去吃饭,临走前上洗手间,突然觉得肚子很痛,之后就失去知觉,后来朋友发现我很久没出来,才把我从女厕中救出来。我去过医院做检查,也找不出病源,中医说我积劳成疾,身体机能比阿婆还要衰老。”

  阿娇长期睡眠不足

  阿娇也与阿Sa有些相似的经历。阿娇的脚和小腿的筋常常会肿起来,最坏的时候甚至痛到不能走路。她说:“公司的人以为我是静脉曲张,其实我是因为初入行时拍MTV要用绳索吊起来,拉伤了臀部至小腿的筋脉,这个病是医不好的,也成为了身体上的一个旧患。”

  除了内伤缠身,阿娇更长期处于睡眠不足的状态,情况比阿Sa更坏。“我不像阿Sa那样可以随时随地睡着,如果拍摄空档不足半小时,当我培养好进入睡眠状态时,已经要起来继续工作,在这种情况下我会很辛苦,所以我宁愿不睡觉。我真正的休息就只有旅行,如果在旅途中遇到一些对筋脉肿胀有疗效的按摩和针灸,我都会尝试,因为在香港的时候没有机会做这些事。其实一个短程的旅行已经是充电的最好方法,回来后精力充沛,可以继续冲刺。”虎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Twins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wins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