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北京个唱造型神奇 孙燕姿演唱会苦练"换装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8:58 北京晚报

  “燕姿这次北京个唱的造型简直可以用‘神奇’来形容!”这是华纳国际音乐国内部副总经理陈泽杉日前在亚洲大酒店面对北京多家媒体的精彩爆料。

  由于本次孙燕姿北京演唱会的招商工作非常顺利,有多家国际企业投资赞助,因此主办方和华纳公司北京演唱会的制作不惜重金,仅服饰一项就耗资100万元人民币,重新设计、制作十套全新服装,并将都是从未面世的造型,不仅与2002台北演唱会没有相同,即使是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04年北京移动社会招聘 年度创业好项目排行榜
同期进行的广州、成都演唱会都没有如此“待遇”,而且这些服装造型只会在6.12首体出现一次,就将成为“绝版记忆”。而整个演出的制作成本更是台北演唱会的一倍以上,陈先生数次“眉飞色舞”地表示:“这是华纳多年来最激动人心的一次演出制作,即使我操作和经历了那么多的演出,仍然会无限期待,更希望歌迷能够亲临现场,这样我们的辛苦和创意才不会有遗憾。”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的服装造型由台顶级形象指导余家安担纲,余家安可谓是当今港台炙手可热的人物,多次夺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他曾经创造出了“小马哥”(周润发)、“东方不败”(林青霞)、“东方三侠”(梅艳芳张曼玉杨紫琼)等许多在香港电影史上留下不灭印迹的形象,本次余家安抛开一切事务,随着孙燕姿国内演唱会的开展,寸步不离地专心创造,一定要拿出最具创意、最为震撼的造型。

  据余家安先生透露,孙燕姿北京演唱会开场将采用一套集合了印度风情和今年夏季流行元素的独特服饰“先声夺人”,更将配合孙燕姿挺秀的身材,为她设计了风格各异、却绝不突兀的数种造型。由于孙燕姿演唱会没有嘉宾,如何“换装”自然成为了考验设计师的一大“难题”,经过很长时间的设计、处理,余家安已经胸有成竹,他表示,将在舞台设计上非常巧妙地配合孙燕姿的换装,每套服饰都将在半分钟内完成,仅专门配合换装的人员就有5个之多,余家安本人也将全程协换。届时孙燕姿将专门用数天时间练习一套“神奇换装术”,演出当天歌迷将欣赏到燕姿奇幻般的“移形换影”。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