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门票开售 放心票工程启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4:15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5月15日,“统一冰红茶-孙燕姿年轻无极限2004中国巡演北京演唱会”门票开始正式对预定票会员出售。从早晨7点。在新纪元票务营业厅门前,前来取票的人就排起了长队,8点30分,出票正式开始。本次演唱会的票务独家代理-新纪元票务营业厅内人头攒动,热闹而不失秩序。记者注意到,孙燕姿演唱会门票与其它普通门票最大的不同之处就在于票面底部有一条长长的磁条,类似于银行存折和储蓄卡。而出票时写卡、读卡的过程也与在银行办理手续很相似,原来,这就是前段时间主办单位曾对外透露过的“新纪元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全国计算机联网电子票售检系统”。演唱会当天人们持票入场时,工作人员将用专门的读磁工具读取票面磁条信息,以验证门票真伪。在5月15日,新纪元票务通过使用“新纪元全国计算机联网电子票售检系统”正式启动了“放心票”工程。

  在此前的孙燕姿全国巡演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纪元集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曾对外透露,此次演唱会将正式启动“新纪元全国计算机联网电子票售检系统”,该公司与国内最强的防伪技术研发机构合作,依靠其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将检测系统与现有的电脑联网售票系统相结合,有效实现票务防伪。此外,在票面上采用了全部覆盖激光防伪膜的新工艺,通过电子防伪技术和激光防伪处理的双重科技手段,最大限度提高造假的难度。可见,该系统无论在票的制作、软件程序、硬件设备上,都给造假者设立了门槛。让老百姓买到放心票,让消费者感受每场演唱会带来的快乐,打造文化消费市场良性社会环境的基础,是新纪元票务的宗旨之一。

  售票现场孩子们都显得很兴奋,而家长们则是满意和放心。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气氛。一名特意从内蒙赶来的学生说:“我在三月份就预定了演唱会门票,一直等着出票这一天。昨天一接到工作人员通知就第一时间赶来北京,我怕别人比我早,把好位置都给挑走了。不过幸好我还是选到了自己满意的位置!”一名高考学生的家长一大早来替孩子选座位和取票,他告诉我们:“孩子目前正在填写高考志愿的关键阶段,把门票取到了,孩子安心,我们做家长的也放心了!”

  据悉,5月15日正式售票并不是大规模的对外出票,而基本上都是工作人员优先通知在3月和4月份就已预定门票的客户。新纪元票务在实施“放心票”工程中,率先推行会员制式的客户服务,通过购票自动成为票酷网会员。即鼓励消费者提前预定票,会员自主选座位与送票上门相结合,会员可以获得与明星或艺术家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会员可以定期获得演出资讯,更可获得便利购票和优先购票的服务,这些服务措施是新纪元票务打造自身品牌的组成部分。这几天,到新纪元票务取票的人们都得到新纪元票务公司送的礼物(孙燕姿演唱会大海报一张) (文:射手)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