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男版“孙燕姿”勇吃螃蟹报名模仿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3: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日前,在新纪元票务公司营业厅内,前来购买孙燕姿演唱会门票的客人排起长队,这时从门外走进个小伙子,他问工作人员:“孙燕姿模仿秀怎么报名?”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他,问道:“是给你姐姐还是你妹妹报名?”他说:“不是。”“给你同学?”“给我自己。”“啊……!”工作人员大吃一惊。有人小声说:“这人有病吧!”这时,工作人员邀请他坐下,一边指导他填写报名表,一边好奇地与他攀谈起来。交谈中得知,他叫小伟,现在正在上高二。小伟坦言自己是燕姿的忠实歌迷,会唱她所有的歌曲。不仅如此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他还可以模仿很多流行歌手的唱腔,还曾经参加过湖南台举办的华纳新人选拔活动。小伟说,燕姿的歌曲对女生来说难度都不小,更何况是男生,但他认为也正因为这个原因,自己才能够更加吸引评委们的注意,有机会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一鸣惊人!小伟觉得这是对自己勇气的挑战。况且,男生未必唱不好女生的歌。“我的同学到时候都会到现场给我助阵,我的父母也挺支持我来参加比赛,我对自己非常有信心!”他选择的参赛曲目是《我不难过》。

  说话之间,又从人群中走出一个年轻的男孩,旁边是他的母亲。她笑吟吟地对工作人员说:“我们家孩子也想报名参加模仿秀,不知道行不行?”又是一片哗然。工作人员在一旁不禁感慨地说:“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有个性了!”通过妈妈的介绍,工作人员得知,这名参赛选手叫小磊,和前一位报名的男生同龄,也在上高二,一直是学校里的文艺骨干。这次来参加模仿秀,他觉得自己恰恰具备了性别的优势。女生把燕姿的歌模仿得很像似乎是理所当然,而作为男生如果模仿得很像就会特别出彩。另外,他还认为“这次参赛不仅仅要模仿,还要用自己的声音演绎出另一种风格的《遇见》,就象范玮琪翻唱朴树的《那些花儿》那样,因为同一首歌用不同的声音唱出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小磊对自己自信满满,他觉得年轻人就应该张扬个性,勇于接受挑战,实现个人理想,因为每个人的成功都是自己的不懈努力和适时的机遇造就的。他借用燕姿的歌词形容自己的参赛宣言:“如果机遇遇见我… …”

  正所谓“万花丛中一点绿”,这两位男性模仿者的出现一定会为此次活动增色不少。他们勇于张扬个性,秀出自我风采,这正是“魅力威姿——孙燕姿超级模仿秀”活动的主旨所在。燕姿所代言的众多品牌口号诸如“年轻无极限”、“生活多姿才多彩”等等正是年轻一代生活理念的充分体现。而众多模仿者的踊跃参与,不仅仅显现了燕姿本人超人气的号召力,更意味着“模仿秀”活动的深入人心,这也正是主办单位的初衷——希望通过孙燕姿内地巡回演唱会的一系列推广活动,将一些全新理念推广到年轻人当中去。因此,“模仿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仅仅是“模仿”,更是超越“模仿”,展现自我。超级模仿秀中特别设定的短信9191人气之星投票中,相信这两位“不速之客”将用他们的表现说明一切,有如何的表现?值得期待!

  其实无论两位男选手的参赛结果如何,他们已经走上了成功之路。(文:射手)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