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摇滚的光辉道路专题 >正文
“摇滚”战士激情语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0: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特派记者韩莉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这些在摇滚路上顶风冒雨都无所谓的“哥们”、“姐们”,在谈到自己的梦想和追求时,却个个显得腼腆和嘴拙。可只要用心聆听,他们对摇滚永不褪色的热情和执着却熠熠闪光。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崔健:我衷心期待这次音乐节的成功举办,能够在那么粗犷的环境里表演我们心中的音乐和摇滚,绝对是一件特别过瘾的事。

  何勇:也许表面的东西有变化,但对摇滚的感情不曾变过。

  常宽:自始至终,我都对“离开”摇滚有种巨大的恐惧感。这次再聚首,我期待大家能共同展现中国摇滚的力量。

  秦勇(“黑豹”现任主唱):想想那么多退居二线的乐队和朋友,真的挺悲观的,不过如今看看这些又冲上来的新生力量,突然又感到了动力和希望。

  梁龙(“二手玫瑰”主唱):我觉得光荣,作为小字辈,能和摇滚路上的前辈站在同一个舞台上摇旗呐喊,那种自豪感比什么都重要。

  高旗(“高旗&超载”主唱):多年过去,我觉得我们都改变很多,慢慢的我们好像对“什么才能流行”的关注少了,更多的是在考虑怎样带给观众更多的冲击力。

  (本报北京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