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恭如街头被指“狐狸精”闻周正毅即黑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14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香港成报报道,杨恭如、王敏德、安雅、尹子维及连凯等前晚于香港金紫荆广场拍摄电影《绝处逢生》,适逢是周日,现场吸引大批自由行旅客围观,并向一众演员索取签名及合照,当中以饰演高级督察的王敏德最受欢迎,故他被取笑可以打入内地市场;不过,有几名男子却对恭如指指点点,还用国语说:“周正毅的狐狸精。”但恭如事后表示自己没听到亦没看到,根本不知道发生甚么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早前于内地拍剧的恭如已返港数天,前日首次拍摄《绝》片街景,讲述饰演女警的她巡逻时,撞到老公连凯与其它女人在一起的场面。对于现场有不少自由行旅客向她索取签名,其中有人拿护照给她签名却遭恭如拒绝,而知道此片演女警立即接拍的恭如亦不担心人多被博懵。有报道指有杨姓艺人遭绑架勒索事件,恭如称此事已作响应,警方已联络当事人,却没有联络她,但觉得做艺人也要小心点。赞成再次办亚姐

  提到周正毅因操纵证券交易价格及虚报注册资本罪成被判入狱三年,恭如闻言即黑面说:“不知道,没看新闻”。那她又知不知道再搞亚姐比赛?恭如表示知道,更不介意自己在宣传片内是其中一个历届亚姐的头被?落海,认为只是噱头。对于今次有多个国家参选,恭如觉得是好事,因为亚姐是国际盛事,不应只局限香港。

  安雅不知Roy事件

  同场的安雅以低胸Look示人,抢去恭如不少风头。安雅解释,她与恭如角色不同,片中她是一名卧底,会有打戏,但前日因为要拍摄一场出席派对的戏分才以这身打扮出现,亦不担心一身性感打扮被人博懵。对于周永恒(阿Roy)承认藏毒罪名,身为过来人的安雅被问及此事时,其助手立即代解围,指安雅刚返港不知发生何事,今次回来亦只想专心拍戏,其后,安雅才说不知道发生了甚么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杨恭如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