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音乐狂童董赫男发新专辑 孙悦李静齐助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6:51 新浪娱乐


董赫男 董赫男和吉他手 吹口风琴


激情演唱 和两位主持人 董赫男


唱到high 孙悦上台“捣乱” 孙悦送上白玫瑰


切蛋糕 “姐弟”情深 忍不住鼓掌 著名主持人李静


好友送花 王笑冬 窃窃私语 孙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被誉为后七十年代最优秀的音乐人、音乐狂童董赫男首张个人创作专辑《热烈欢迎》发布会今天下午在北京Hard Rock餐厅举行。歌星孙悦、著名主持人李静、零点乐队贝司手王笑冬及众多音乐人都到场为其庆祝。

  董赫男,一个相对比较陌生的名字,但是提起他所创作的众多歌曲在歌迷的心中却是分量十足。从《如果爱搁浅》开始,到《哭泣的百合花》、《因为爱》到《刺》再到《倾城之恋》,董赫男的每一首歌都令人刮目相看,也使他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成为新一代音乐人中市场认可度最高的创作人。

  今晚7点,董赫男将带着自己的新专辑,走进新浪聊天室,畅谈自己的音乐之路,跟歌迷分享音乐的点点滴滴。(陀螺文/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