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婕女人味十足 为好友董赫男新专辑打气加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8: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前不久,刘婕和圈中好友一同出席了中体倍力的店庆活动,精力充沛的她表示平时自己就有进行体育运动的习惯。刚出道的时候脸还有点婴儿肥,圆嘟嘟的倒是满可爱的。不过随着自己的阅历增长,整个人也越来越成熟。刘婕说更喜欢现在的自己,看着精练,漂亮。

  喜欢体育运动的刘婕最近比较关注的是——欧锦赛。想不到如此女人味的刘婕竟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会喜欢男人喜爱的体育项目。前些时候,刘婕就作客光线,和主持人探讨起了欧锦赛的内内外外,事后笑称可以和公司其他艺人一起去进行足球比赛。原来星工场除刘婕外,其他艺人孙楠景岗山都对足球衷情。不过和主持人现场切磋足球知识刘婕说,自己也只是喜欢,绝对不可能和正牌主持人抢饭碗。还是专心做好自己的音乐才是最关键的。

  对于好友给予自己的帮助,刘婕更是一说就关不住话匣子。她说在自己的专辑《婕酷玩家》中,正是有那么多的好友为自己出谋划策、精心制作,才得以把自己的音乐梦想变成现实。而在专辑中为刘婕尽心制作歌曲的好友董赫男今日也推出了自己的专辑,刘婕说定会在发布会上为他打气。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