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晓庆收到不起诉通知书专题 >正文
刘晓庆“春花开” 高调复出自言从来都不往后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8: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俊) 耗时几年的官司终于了结,昨天刘晓庆非常高调地出现在人民大会堂,宣布15年后首部拍摄的电影《春花开》开机。虽然表面上刘晓庆一脸轻松,但是税案风波后她首次对记者开金口,但是大多数问题都被她以“不想谈”为由,一口回绝。

  《春花开》是第六代导演刘冰鉴重新回到地上状态的作品,女主角选定刘晓庆后就引起了关注:15年后,刘晓庆从“小花”走进了“春花”。刘晓庆因为终于摆脱了官司缠绕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也正准备接受记者的访问,但是短短几分钟的采访中,在场所有记者都见识了她的敏感、强烈的自我保护意识,只用一句话来概括自己的状态:“我从来都不往后看,只往前看。”

  “这个角色很适合我自己,我挺喜欢的。”为什么喜欢,“不想说。”

  “我很期待和刘冰鉴导演合作,能够发掘出新的创造力”,这个角色对你的意义,“今天的意义就是春花开。”

  “跟电影无关的话,不想谈”,那这个角色和你的个性有什么相同处,“不想谈。”

  你以前的电影都有你的影子,这次是本色演出吗?“有本色的表演,当然还要融入自己对生活的感想。”

  “我从来都不往后看,只往前看!”

  简短几句话,刘晓庆匆匆结束了这次公开采访,空余全场记者一脸失望。

  刘晓庆在《春花开》中扮演的女人四十多岁,是一名塑料花厂的厂长,感情生活游离于现实与幻想之间。她的侄女因为要找工作,带来了两位年轻人明月和秋生,“春花”与这两位年轻人各自产生了一种暧昧的关系。刘晓庆扮演的“春花”风韵犹存,剧组为刘晓庆专做了20多套戏服,但导演刘冰鉴强调,大放光彩的将是刘晓庆的演技,而不是她的容貌。

  据悉,《春花开》6月底开始将在浙江义乌正式开镜,拍摄一个月左右。整个影片的主创阵容也已敲定:曾在电影《霸王别姬》中出演“小豆子”的尹治,将出演片中的“明月”,另外一位年轻人由闵西丁出演,“春花”的侄女则由刘冰鉴导演的御用女演员廖琴出演。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春花开》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