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刀郎初次亮相献给张艺谋 《埋伏》7-1包装工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03: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峥) 电影《十面埋伏》7月10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首映式,神秘歌手刀郎为该片献出他在首都舞台上的第一次表演。由于舞台装置复杂,承办单位将提前10天进入工体装台。

  近期在网络和唱片市场上火爆流行的神秘歌手刀郎将登台表演,这是他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他将演唱《200年的第一场雪》、《怀念战友》等3首歌曲。据了解,该剧导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组对刀郎目前的名气和神秘色彩非常欣赏,因为他们觉得这种神秘气息非常符合《十面埋伏》的气质。据悉,张艺谋导演还和《十面埋伏》的美术指导商定,将为刀郎专门设计一副充满民族特色的古老面具。另外,剧组也希望通过刀郎在市民中的影响力继续扩大《十面埋伏》的影响。

  这次的首映式更像一场阵容庞大的演出,除了刀郎外,还有S.H.E刘德华陈慧琳李宗盛、女子十二乐坊、韩红朴树童安格阿杜张信哲等歌手参加演出,他们的演出内容都会跟影片有着有机的结合;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凯瑟琳-巴特尔将在我国著名指挥家余隆的指挥下,与中国爱乐乐团合作,演唱该剧主题曲。

  据了解,这次首映式的舞台设置十分复杂,不仅在场内进行布置,同时还要从外部包装工人体育馆。由于工程繁复,承办方将提前10天进入工人体育馆,于7月1日开始装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